close
阿啦!!
新年會完畢...和瓜瓜們去拍大頭貼...
拍完大頭貼,又是離別的時分
(OS:我又要一個人騎車回家啦!!這是我最討厭的地方)
好啦....沒辦法,也只能認命囉~~誰叫我要轉學

騎阿騎啊...騎著騎著....
這圓環也太多紅綠燈了吧~~不甘願的停下車等綠燈



口將~~~!!!綠燈亮....


轉動油門....騎押~~~

(倒數....3、2、1)

          跰!!!!

我是在作夢吧!? 我...我車禍!?!?
而且,是自己撞安全島
馬的!!!怎麼那麼衰....我再恍什麼神啊???(我真的不知道)

一位好心的小姐,幫我把車扳好(乳牛的屁股已經凌駕於安全島之上)
還一面問我有沒有事....謝謝妳!!!

一開始以為沒事....等我要騎時   @O@

龍頭歪了~~~~ >"<

腿越來越痛....
好險只是黑青...
好險我人沒飛出去(撞到那一剎那...我以為我要飛了!)
好險...爸爸人在台南...

我好對不起他們!! 我真是個會闖禍的女兒.... ><o
























避震器歪了....軸心歪了....滾珠也有問題.....前面一小片檔泥板破了....乳牛肚子刮傷了(超心痛的地方)
媽~~~~我好想死!!!
我還沒幫他拍過照ㄟ!!!

4500是慘痛代價!!!


奉勸各位~~騎車別恍神.恍神別騎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