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變之後,該如何適應它?

當你我的友誼轉淡後,我該如何適應它??

高中畢業後,曾有過一段熱絡的聯絡...
後來,我升學你則是選擇了就業,生活方式南轅北轍
依稀記得大一時,在五樓的陽台和妳用手機聊天的情景
那天,應該是個天氣涼爽的夏天。
其實,那時候的妳已相當忙碌,日夜顛倒,賺錢存錢是妳的使命。
有時心裡難免為妳抱屈,當我們在享受這個年紀該有的青春快樂時,妳卻正為了生活而拼命賺錢,沒有一丁點自由可言。

還記得高中時,那一次吵架吵的很兇...
我們都很難過,為此失去了一個知心的好友。

今天,沒有任何蛛絲馬跡...只是我心裡覺得,忙碌的妳已將脫離我的生活圈。
開始了夜校生活,還得忙著打工賺取生活費,一邊又得忙著維持一段長長的遠距離戀愛。
我不知道我該用怎樣的心情去面對妳的推託、妳的忙碌。
從答應到婉拒...每每聚會如斯。
我開始去習慣,這樣的結果...
MSN上一樣的位置,卻阻止了我點取它的衝動...
我開始忘了該怎麼與妳談心、甚至噓寒問暖。


也許,不需要了吧....我開始這麼告訴自己,帶著安慰的心理...


今天,沒有任何一點徵兆...我只是多了點體悟。
人生,不過如此...不走到最後,什麼都是模糊的!
落下幾滴淚後,從轉變中學著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