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新聞一公佈出來,的確很振奮人心
日本,終於開放外國人前往打工
可以一邊打工賺錢、一邊享受日本的風俗民情、還能學習日文......
30歲以前,人人有機會(不過聽說未來會要求須具備檢定二級)
我覺得是必須的啦~~不然對自己也未必是好處

我也好想飛
但是,我可以嗎??
我有勇氣隻身面對陌生的國度嗎??

********************
當我開始質疑,誰說學習日文非去日本不可開始
我就不斷地猶豫
當這消息一公佈,無疑是道曙光
無須過於擔心金錢的負荷會壓得自己喘不過氣
把自己丟到另一個繁華城市的角落

獨立‧成長

也許,會多了點國際觀

其實,不管繞幾圈
還是在於自己有沒有那顆心罷了

是啊~~
唉......我 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