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趟旅行下來,我以為可以放鬆長久以來緊繃的心情。
沒想到卻帶回身心的疲憊.....
一個禮拜沒好好睡覺的疲勞早已不是這一切的根源

或許,是自己規劃的不周詳、調查的不夠細心
迷路迷路再迷路!!!!
想學姜太公的技術,卻找不到願意上鉤的小管兒
失望的跳島
很多很多..........

我以為,旅行除了地點、還包括同行的夥伴
這次的旅行,最令我難過失望的....是一種徹底的否定!
因為受傷‧所以否定
因為小強‧所以否定
因為迷路‧所以否定
因為景觀‧所以否定
其實,都是因為不如預期,所以否定了澎湖!
但是,妳們可曾換個角度思考過??
如果沒有小強、沒有蛇、沒有因爬牆而留下的黑青,這趟旅行平庸無奇,難道會是旅行的意義嗎??
每個地方的風俗民情本身就不相同,當你到一個地方旅行,本來就該入境隨俗,不是嗎??
澎湖人的阿莎力隨性,可能更勝於墾丁。。。。
畢竟隔著一條海峽,很多時候他們只能自給自足,所以造就了他們的性格如此.....
用心去體會感受這裡的一切,不也是旅行的用意嗎?
七美望安,本身就不是個資源豐沛的地方,如果所有的景點都變得如墾丁般
那不是失去了她的原味、也讓她更加商業化,這難道是一種好現象嗎?!
為什麼盡是要挑出不滿意的地方,卻不能選擇美麗的來擷取??
我就覺得,澎湖的海美過墾丁~~ 懇丁當然有他的好他的美他的便利性
但是,台灣人太過於消費他了~~導致海底生物已經蕩然無存....

再者,澎湖本身就是體驗水上的地方,當初是大家說好不玩水上不浮淺。。。。
到頭來卻嫌這無聊那無趣的,我覺得這真的很讓我無以理解!!!
相關的網址我早早給了大家。。。。妳們真的用心看了嗎?
排好的行程。。。真的花心思看了嗎??

我不知道誰可以理解我此刻的心情。。。。那除了糟糕還是糟糕!!
我承認,很多事情因為我的拖延,所以變得有些倉促!
民宿、夜釣小館、跳海船票等。。。。

只是,既然澎湖是當初大家投票決定的
水上也是大家同意不玩的
行程也是大家無異議的
那~妳們的否定。。。。等於是在自打嘴巴!!
我想。。。以後出去玩,我不想再替大家安排任何行程
因為,我覺得要求的與追求的都不相同~多一次遺憾就是多一次傷心

原本,什麼都不想講不想說的,但....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下筆寫本子
妳們不會明白,當我聽到那句「二度とPENGHUへ来ない!」,當下的心情.....
妳們可以輕鬆的語帶抱怨地說著......


OK, I know~~~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