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的時候,我們把人生想得很簡單

畢業之後,就是瘋狂的打拼賺錢,遇到個不錯的對象就牽著手走紅地毯

對那個不甚了解的現實世界,帶著模糊的夢幻思想

在還有爸媽依靠的年紀,瘋狂的活著

儘管背了一屁股債,卻仍感受不到窘迫的壓力

這也許就是它可怕的
發酵期


直到。。。。。

畢業後,才發現工作是這麼地不好找、面試官是這麼地嚴厲
而人生,是這樣的不簡單。
當初所想的,為何與現在所做的都不同!
我的
理想去哪裡了?
我的
幹勁去哪裡了?
我的
衝動去哪裡了?
沒了。。。。
在我了解人生沒這麼簡單後,我開始學會妥協
因為唯有妥協,才能令自己好過一點!

現在的我。。。。
一點都不想瘋狂打拼,更不想為了賺錢而賺錢、為了還錢而工作著
這樣的人生,一點都沒有期待
適合的人在哪裡,也許我只適合我自己

如果。。。。
我也可以慵懶的躲在家裡,做著自己感興趣但卻沒什麼賺頭的工作
那也許也是種小小幸福吧!
回歸現實,我認清自己沒這個命!




還是繼續工作吧~~~~~




                   (上班不上班....亂打網誌的小職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