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開12月份的Bella......

一篇內容正介紹著隋棠&許瑋甯,名為
「妳是我生命中幸福的禮物」

很有感觸~~

茫茫人海之中,要找到志趣相投又談得來的朋友,是多麼難能可貴的一件事!!

記得小時候,只要是一同扮家家酒或芭比娃娃的朋友,都可以理所當然的歸類為
【我的好朋友!!】

然而....長大之後呢???

我的朋友有哪些??

能聽我吐露心事的...又有幾位??

當你們開始有了自己的生活,我們多久沒有好好坐下來吃飯、談心??

所以...
我很想把握,這些還能偶爾與我餐敘、嘻鬧幼稚對話的妳們~~~

******* This is 分隔線 *******


什麼時候開始,情感變了質,容不下一點點小誤會?

我可以理解妳的憤怒與不滿。

不過,當妳有了這些不快樂的情緒時,妳反射出來的舉止....

同樣也給了我不舒服的感受!!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妳把妳對他不好的感受,投遞到我身上
試問,妳這樣跟他的行為,有什麼兩樣????
妳只是給了我們一個,看似無法反駁的理由,來合理化妳當天的『不克參加』。
這樣做,確實幫妳找到了個正當的理由,
但卻令我非常非常的不舒服....

不過我想,妳也不在乎吧!!!
充其量,妳不也同樣地自私、只是想到自己.....
這樣的對待,是要我告訴自己因為妳是我的
dear friend???
所以我本該理解與體諒妳.....

***********
<<唱秋碎唸>>
偶爾碎碎唸一下....呵呵~~~

不過...朋友,真的是自己一生的寶物,
希望大家都要好好珍惜身邊的夥伴喔!!!!
朋友可以陪你做的,勝過情人太多太多



                             I
 U, My dear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