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N語重心長的對我說.....

「Jean,我想我放不下他,所以『重新』戀上了那個他」
「但是,你知道嗎?? 原來我太有自信,對他而言...我已經可以被取代,只是他口中的『朋友』了。」

我......低頭沉思


思考著,
或許每個人的心中都住著一個對自己而言很重要但卻未必能夠廝守一輩子的人吧!!
你偶爾會回味,想念著懷念著他所有美好,即使這都僅剩回憶了......

 
但,那個位置始終存在著,不曾也不會消失。

 
因為時間、因為空間,也或許.......都是因為
當時太年輕!!!!! 

年輕的妳,顯得過份幼稚
總認為,《愛》本該是無止盡的包容、屈服與忍讓,直到真正失去了所有.....
妳    只能回憶他曾帶給妳的甜,卻再也得不到他專屬的好!!!!
悔不當初嗎????
但若沒有他, 沒有這一切一切的經歷,也沒有他帶來的沖擊,或許妳永遠都長不大。

所以,妳是不是更要謝謝他

是他教會了妳,應該體諒  應該在發怒前多一點思量。

 

 
妳  不是被取代!!!!!
只是,很單純的,他對你只是朋友了,不再有那份愛的感覺。  
 
 






『釋懷的人   可以侃侃而談過去你我之間的點滴;
而介懷的人   只敢把過去藏在連自己都不知道的角落裡!』


 
妳是介懷的人  還是 釋懷的那個??? 







***********************
<題外話>


藍又時的【曾經太年輕】 




 





祝福大家幸福滿滿滿,伸出手....也幫幫我在右邊 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