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以為我早懂得一句話『千萬不要想著去改變其他人』
但原來我只是【知道】,卻不懂得它背後的煎熬
當你執著的想改變一個人的同時,到頭來也許發現....痛苦的都是自己!!!
「愛」絕不是一切,因為他終有一天或許昇華也或許消失.....

兩個人是真的有心用心想經營這段關係
不需要刻意,彼此會慢慢找到某種平衡的模式,維繫這段感情


這樣的領悟,來得應該還不算太晚


******** This is 分隔線 ********
 
 

距離可以加深兩個人不知何時能夠再見面那種柔焦般模糊界線的美感
卻也是個極可怕的鴻溝~~~~
 
或許嚴重缺乏安全感的我,根本不適合這種鬼距離!!!!
因為在沒有安全感的情況下,也無法從對方身上獲得某種存在感時 
心裡的空虛與落寞,是想說也無從表達的

從一段進行式去檢視過去與現在的自己
我好像又有了不一樣的成長

 

也許也許.....下一步應該改改我的拗脾氣 

 

Thanks Ting~~
每次收到你的信,我都很感動
因為你總是能把話寫到我的心坎裡~~

也謝謝我的朋友&家人
一直陪在我身邊,當我有過不去的難關
我知道妳們就是我的避風港,使我前進使我不畏艱難
因為   有你們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