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28...
我想~不少人都能享受那種...睡覺睡到自然醒的快感吧!
可是...我卻要上課!!! ><
今天的台南也真的是 冷的可以....
讓我上課也是茫~茫~~茫~~~
一直不斷的打瞌睡....
阿密陀佛~~千萬保佑我不要再降睡下去啦!!


星期三,興國應日2B的同學們要辦新年會唷!!
嗯...也是小型的班聚
挖~~我有很期待唷...雖然常跟瓜瓜們聚會..可是有不少同學也好久沒見面了...
呵呵~~如果小康也可以來就好囉!!(不過...轉到環球他更是成了大忙人了吧~我想...)
這次見不到...
嘿嘿~明年就沒機會啦你...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