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三...因為之前冬令營有一位老師,在今年燈會也有參展的作品
所以,我們就跟老師約好,當天要去找她....

星期三是快樂天!!!
上完早上四堂就沒課了...
於是,下午我們就先前往安平吃東西(周氏蝦捲啦、陳家蚵捲啦、還有安平豆花...當然還有逛老街囉!)
逛老街時,在買肥皂那攤ㄌㄨˊ很久...(挑貨啦+殺價...)

< 我買了Peko的跟DoReMi的肥皂....^^ >
就在我們殺價時,來了兩位記者...她們還幫我們跟幫老闆殺價喔!!
事後...還拍了幾張照片...^^
會不會上香港報紙咧...???(知らない...でも~大丈夫よ!)
高興就好啦~~~~
肥皂買完....快去燈會現場拿小雞燈籠吧!!

挖靠~~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多ㄟ!!
原本說愛拿幾個就可以拿幾個的...但可能因為人太多了吧! 一個人限拿一個....(我原本想拿10個說)
不過,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嘿嘿~再排一次就好啦!^^

燈籠拿完...又跑去邱茂園...我覺得海邊真的就只有"髒"一個字可以形容ㄟ
不懂...宗屏跟tata怎麼敢脫鞋下去玩...
還說什麼【青春】..哈哈~~~

晚上燈會終於來了....
不過裡面實在太大!況且醉翁之意不在酒....我們這些老人對燈會沒啥興趣...充其量只是想去湊熱鬧吧!
當要開主燈時...現場所有的燈都被關掉了!
等主燈一開...挖~~~煙火咻咻咻...旁邊祈福的燈也依序明滅明滅的...還滿美的啦!
主燈~當然是隻雞囉! 不過...他好花喔!

逛到底時,看到有人在放天燈...我們就湊熱鬧上去買了一個...但這才發現我們根本沒有《筆》這種東西
我想...我們足足花了有半個小時之多,只為了借一隻筆
最後,筆是借到了...願望也都寫好了~~~
而......警察也來了!!!
因為剛剛有人的天燈才一上空,裡面的火苗就掉了下來....而且放天燈的地方是在燈會裡面...實在有點危險
於是...我們又只好回到邱茂園...這才把大家的心願送出去...

原來~大家都希望有好男人阿...呵呵~
我只希望文法別被當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