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只是覺得今天不過是3月中...平凡的一天

  就3/14號啊~~!!

直到第三堂歷史課....
喔~~3/14...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呀!!

這樣前後,他們進進出出了三次!!
最後一次最是霹靂!!! 
竟..竟...竟然有人真的來點歌這招ㄟ!!!

男生甲:老師,不好意思...再借幾分鐘!
  老師比了一個「請」的手勢
男生甲:痾..有人要點一首歌送給XXX同學
男生乙(跳出來唱):啦~啦~啦~~
(因為當時我覺得太噁心了...所以~我忘記他唱什麼歌)
同時,XXX同學的男友出現(男生乙還在唱)
班上部分同學起鬨要他們KISS....


有一部分的人處於無言狀態 ->あたしも....

原來,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呀!
好險哪好險...
我真的覺得,被叫到名字去領巧克力是件很丟臉的事ㄟ!
如果好死不死...那人又是讓你覺得很噁心的人...挖靠!!!當場吐啦!



幹嘛把情人節搞得如此尷尬啊!?
.....我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