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是興國的應日週...
昨天是歌唱比賽唷!!!

而我和咖苦(兩個轉走的轉學生)當然是不會缺席啦!!哈哈~~~
我們是小硬逼後援會ㄟ!!

等了一陣子,終於~輪到小硬逼登台演唱囉!!!
而在這之前,我們把口號想好啦~~~

冬&苦瓜:「2Bb Bb B~加油加油加油!!」
在我們兩個的歡呼下,小硬逼演唱會開始~~
      歌名:仰望星空

好好聽唷~~~(陶醉...)
你們也太有默契了吧!才練過一次就唱得這麼打動我們心!!
而且,大家都太棒了!!!
把歌詞都背熟咧...(其他班級幾乎都帶小抄上台)

雖然,中間發生音樂突然消失的狀況
   但是!!!!!!!
小硬逼可不是浪得虛名!
當然是唱下去啊....棒就在於大家是一起唱的喔
可沒亂了分寸呀!!哈哈~~~

我突然有種...為啥要轉學的念頭..
好想哭押~~~!  

套句苦瓜的至理名言:「太感人了~~!!」

冬&苦瓜:「小硬逼~~超好聽!!! 登德愣登 登登!」
歡送小硬逼下臺~~~


-------------------------------

後來,還有小粉紅的個唱...
到後來他放開啦~~已經把這當成他的演唱會了...
動作很好笑...哈哈~~~
沒看到真是太可惜了...


--------------------------------
完畢,吃了小火鍋...
回家都11點多了~~好累唷...可是很值得!
然後...然後~~~











然後...我今天翹課了!   @O@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Jean 的頭像
愛麗Jean

愛麗Jean ❤ 分享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