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懷著不忍的心情載小虎去切除他的小睪丸...
一開始,醫生先幫他量體溫(肛溫)
看到這裡,有種想把他抱起來衝回家的衝動!
但還是忍了下來...
因為我想結紮對他是好的,畢竟動物發情時壓抑他從事性行為,對他根本是折磨!
所以,長痛不如短痛吧!小虎...

一個半小時後,去接他回來...
他瞳孔一直呈現放大狀態,我很想說實在太可愛了!!!但是他在受苦我不能講這種話呀!
回來一直鬼叫,食慾超好...(醫生還說會沒食慾~在小虎身上完全不覺得)
然後我一直需要密切注意他,因為不能讓他舔傷口!!!


突然!!!!!!!!!
他發出一種我前所未聞的叫聲..一開始真的嚇到我了!
還以為遇到鬼,鬼在跟我說話咧!!
不久他整個身體就在蠕動...我知道他要吐了~
真的有種想飆淚的衝動...真的嚇死了,一動也不動的撫摸他跟他說話...

BTW~小虎發霉了...
我開始頭大!!長期抗戰即將展開...錢要準備好先!


醃掉前&醃掉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