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菜瓜那邊得知一個讓我歡喜讓我憂的消息。
那就是......ヒデ&かよ重新在一起了!!!!!!
聽到的第一個念頭是~~~騙人!!怎麼可能!?
睽違了兩年半之後,他們重新再次相遇,原本擦身而過的戀情,愛苗再次點燃!
這肯定是,冥冥之中隱身的那條紅線,將他倆緊緊地繫在一起!!

「緣分」果然是很奇妙!
「人生」果真可以掌握!


雖然,剛得知ヒデ跟かよ的消息,我小小的心痛了一下...
不過,還是很為他們開心!
他們兩年前本來就該成為一對戀人,大手拉著小手一起回日本的。
張馬奇沒能在ヒデ還是單身時,幫我拍張他的個照,是我小小的遺憾。
現在,ヒデ的笑容裡有一半源自於かよ,但我還是想去竹下通找ヒデ拍張照啦!!
ヒデ 不要再開分店了!!!!!!!!!
開太多間我不知道你藏在哪裡啊!!!!越來越難找了啦!!!



  ヒデ&かよ おめでとう!!
  お幸せ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