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做這麼爆肝的事!!!!!!

很開心耶!!

讓我突然覺得,雖然畢業典禮是個幌子,但我是不是該哭一下?

OH~YEAH!!!!心情好就想來喝個酒 狂歡一下!!

===== 題外話     跳過 =====

約好的聚餐,雖然RAIN跟阿珊要上班,臨時不能來

剩下五個人,還是笑到我都快不行了!妳們正經一點啦~~等下我的"假"氣質就真的浮出檯面了!

吃完飯,跑去大東,原本要去買小洋裝。

結果,感覺是吃飽飯去公園散步,只是場景變成了夜市 

緊張的時刻來了!!!!!!!!!!!!!!!!!!!!!!!!

有人(跩什麼屏來著的)冒著被"秒殺"的危險,充當起"外送飲料"小妹,給[豬泰勞]撒撲賴斯!

好險,妳最後有走進去->不然我就要發飆了,也太遠了吧!也太偏僻了吧!
好險飲料他收了話也說了->只是妳腦袋裝了豆腐,就叫妳不要一直盯著他肥嘟嘟的臉看了...
好險這次妳沒被秒殺->捏了把冷汗 我都...

OK!!!!!!!

可以好好讓我去唱個歌了嗎?

GO~~~~~~~~~

               11:00~06:00

這區間,好笑的畫面...都在腦海中!

話說,誰可以告訴我,那群無聊男子要找的[小璇]到底是誰啊???

可以麻煩請他們裝一下腦袋嗎!!!

唱完歌,不要以為一切就結束了!!!

保齡球~~~是臨時起意

不過,太陽公公也真是太守時了!

打了第一局,很好啊!!!




           35分   是怎樣!!!!!!!!!????????

我真的很沒運動細胞ㄟ!!!!!

其實,我印象中上一次打完一局,好像還沒破20

哈哈~~~

不過第二局,我打了兩個"屎挫" 最後打了80來分

結果結果.......我現在右手跟左邊的屁屁 好酸~><

一大清早去登錄什麼鬼東西,是不知道我很想睡覺嗎?!

所以,我留了一段話給"覺獄不"

「與其填這種不知所謂的問卷,不如讓我早點畢業!」

我想,我一定是沒睡飽有起床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