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強烈的想要找工作!!!
因為很缺錢用(其實還有私房錢)
因為沒錢我沒安全感(不踏實的感覺..)
因為要抵學分(還有兩個,相當的危險)
因為我一定要去日本看櫻花!!!(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是我的座右銘ㄟ)


我要求真的不多~~
1.要給我錢 時薪至少80 (我LEVEL已經壓很低了~在新竹沒90我可是不考慮的!)
2.下了課隨你排 那個最好11點半前讓我回家好嗎?
3.可以附晚餐嗎? (哈~降省一餐說)
4.差點都忘了,要日本料理OR居酒屋

唉...要不是礙於第四點,我可是有一堆工作機會可以找...
沒辦法,少壯不努力 老大徒傷悲

離我去日本的目標...還有至少兩萬塊!!
不快點賺錢怎麼可以呢!!
唉...雖然那金什麼的老闆娘有點跩,但為了錢跟學分...我八成還是會去應徵看看
忍氣吞聲我可是在行的呢!!
等我賺滿132小時候,再掰掰也不遲~
錢哪錢~真是讓我愛又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