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伯母找我聊了一下。
給了我一些建議,後來想想其實也有道理。況且,繼續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就在我把心一橫對自己說:"就這麼辦吧!"
心還是掙扎,只是人太倔將賺不了錢!!

不過,我想上帝是眷顧我的!!!!!
這是不是上帝給我的暗示??
祂要我堅持自己的理念!要越挫越勇??

今天早上10點就被三通電話吵醒(三通真的連的很近!)
明天要去面試啦!!!
有兩家都是跟日文有關的!!我太開心了~~(雖然不一定會錄取)
不過。。。。錄取我吧!錄取我吧!!!


明天會不會有口試或日文翻譯啊???
唉唷~好可怕!


面試要穿什麼啊??
襯衫是有了,但是。。。總不能光著屁股吧?!
煩惱~~~














































不管了!昨天看哈利波特看到四點。。。累使了。來去睡回籠覺!!
嘻~~うれし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