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happened to me??

 

以前的我,就是個百分百的打雜小妹,上至老闆交代下至掃地倒垃圾。

現在的我,終於回到日文領域,從基礎好好打起。

理應,我該感到快樂充實且衝勁十足!

怎麼都顛倒了,怎麼了我??

 

感覺像是卡住一樣,做什麼都不對勁。

在其他人眼裡,我是不是個只會上上網、用破會話跟日本人雞同鴨講、拿幾句あいさつ騙說我是日文系的小助理。

 

沒有動力,沒有‧‧‧

 

我想突破!

我想超越自己!

我想無可取代!

我想獨當一面!

 

 

或許是我不夠努力‧‧‧

我想找回那股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