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的我...看著倒數的白色粉筆字跡,從兩百天到剩下一天。
四年前...我有我的青春!!
四年前...我有一群為我的高中生活填滿色彩、歡樂、淚水的朋友...
四年前...我有我的執著!!
四年前...我只想熬過那段酷熱、枯燥的考試生涯
四年前...我喜歡一個人!!

呵~~~

轉眼,便是四年後。
世界盃足球賽再次開打...
我們卻都換了身分,多了些責任。
四年說短不短,說長不長...我們卻有我們的成長!

看到GAY在MSN的暱稱,也讓我想起四年前的生活。
那些瘋狂、偷窺、竊喜、吵鬧....都過去了!
也想起四年前的你 的我,這樣單方面的喜歡...很蠢有點可笑卻又帶點單純,讓人回味...



謝謝!!!在我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
因為有了你們,我的生活充滿生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