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有了愛卻還是不夠,握緊的 還是都放了手

摩擦裡一點點 一些些消失了相愛的理由......"

兩個人相處久了,很容易就變成一種「習慣」。

忘了當初相識的緣分,甚至忘了相愛的理由。

我也差點忘了,雖然還不到習慣的地步,

但卻差點忘了我們是如何克服這麼長的距離,你又是如何安撫我陪著我走過來!

雖然,前面半年距離拉長了見面時間少了,可是每次見面都好開心充滿期待。

重新看一遍你過去寫的,感覺又再次回來了!

你說的,我累了跳到你背上就對了!

請不要忘記!!

哈哈~~~

把腰練好,笨蛋!

















謝謝你給我這麼大擁抱,放了這麼多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