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月過了試用期,當我懷抱著憂愁的心情想著怎麼都沒收到調薪單呢??


艾瑪要我免歡露,說過了試用期都會加薪的!


其實我心裡是存疑的,畢竟無憑無據是很可怕的呀!!!


5號那天,發薪水的同時也收到了薪資條,


我跟艾瑪兩個人坐在隔壁卻很喜歡用
SKYPE連線,

我告訴她我好緊張呀!!!!!!!!!

對於打開薪資條,我是真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但我還是鼓起勇氣開啟它來。

果不其然!!!!!!!!!!!!!!!!!!!!

個月開始我的戶頭多了幾位小朋友報到囉!!!!!!!!

我終於可以感覺,補 習班 老師打開教室大門發現教室爆滿的心情了。

我也希望我戶頭有爆滿的一天。














































呼~好勉強終於擠出一篇網誌。

你們感覺出我的勉強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