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英格蘭のTea time )))))))))))) 
 
好久好久~~真的好久沒有上來寫寫網誌
真的很想把去過好玩的地方、吃過美味的食物紀錄下來,也分享給大家
只不過,最近的工作真的讓我忙翻,一有空閒.......
我就是窩在電腦前,打開PPS
發簍韓劇~~~ ((哈哈....不要笑我,我想妳們這群宅女也一樣 :P ))

雖然看得人不多,但現在寫這些
多半是為了留下那瞬間moment的感觸!!!!
因為,我是個定期就會回頭看看自己網誌的人~~
有時候回頭看看過去的自己,想法有點傻有點天真,有時也覺得我怎麼那麼厲害 >///////<

******** This is 分隔線 ******** 
 

剛看完49天不久,這部滿推的~~~~~
但是劇中的歌曲沒那麼令人印象深刻,所以也沒去翻箱倒櫃 
劇情很不錯就是了!!!!
有興趣的捧友~~點連結可以看簡介 :)) 

49天看完有點空虛,其實我最期待的是李敏鎬的城市獵人 &  鄭容和和樸信惠的Festival
只是一部才演沒幾集看連載很不過癮,而另一部還沒上映 ((淚奔))
所以就來發簍其他連載但集數多的偶像劇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
 
看了兩集~果然是部悲劇 
宅女想里拉枯思時,最怕 最忌諱的就是淚流不停的悲劇
即使這部戲在韓國收視率很高....
我還是決定
暫時
將他擱置一邊  = =
 
最佳愛情 


這是我要的喜劇,編劇寫過原來是美男、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快刀洪吉童
都是頗受好評的Drama,原本很期待說~~
加上之前看車勝元跟金宣兒的【City Hall】,發現他也是搞笑派
但是.....這部戲大家就抱著放鬆的心態吧
劇情真的有點......
當然車勝元的演技沒話說!!! 一樣很搞笑XDDDD


((超可愛的喇~~~~小童星也很可愛 XDDD))

值得一提的是,最佳愛情OST中,除了國寶少女(劇中孔孝貞曾屬女團名稱)的두근두근成功打動我心之外
 

 
G.NA、IU都有獻唱喔~~~~!!!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두근두근(原唱是Sunny Hill)
真的很有心動的感覺~~~~


以上......


 
******** This is 分隔線 ******** 

另外,想分享給大家,最近聽到的幾首唱秋覺得不錯的韓文歌曲

林貞熙-Golden Lady
G.NA有客串MV~~~歌詞寫得很棒,MV也拍得很逗趣
女孩們,我們都是Golden Lady  :))

  



Sunny Hill-
두근두근
就是很有心動的感覺,而且感覺很快就能朗朗上口
一定要聽聽看的

最佳愛情的OST都還不錯聽喇




2NE1-Lovely
最後是我最愛的女團2NE1
出單曲啦~~~
每次她們出專輯,除了聽歌我都會很注意服裝
這張專輯可以看到CL跟敏智越來越性感~~~
總之~~大心!!!!!
 









喜歡這篇文章,看完幫我推一下唄!!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