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演變成今時今日的情況,想必是長時間的累積。
身為外人的我們,能夠做什麼? 

Do something is nothing!!!

不應該把「沒時間」視為一份理所當然的理由!
如果真要想,那只能保佑總會跨越這過渡期。
真沒時間 那為什麼要生小孩?
真沒時間 那又何苦榨乾自己所有的思緒?
所以我說...那都不是理由!
既然有了,那是不是要保證自己可以給他一個完整的童年?完整的家庭生活?

我感覺不到他的快樂。
卻發現他 寂寞中帶著怨憤....



現在的小孩,真是一點禮貌都沒有,說話都越過大腦。
不要不熟跟我裝熟!!!
不要說話給我命令形!!
不要說很難笑的冷笑話!!
真的是...惹的我一肚子火
難道「年紀小」,就是萬靈藥嗎?
我國高中時,是不是也曾讓人這樣唾棄???


真是,沒事找罪受。


了解的愈少,揣摩的空間更添一些。
寧願...從來沒發現。
我連揣摩的力氣 都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