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話,我對於挑戰別人極限相當熱中。
我的至理名言---「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儘管如此,天外有天 人外有人!
我怎麼也點不著你的死穴,不知道是我太安分守己,還是你的Range很廣。
你不愛說謊,不明白「善意的謊言」有時也是種生活樂趣。
不過,你懂我的顧忌。
我還是戒了吧!


>>>>「信任感」<<<<
是不是只要相信,就能杜絕【忌妒】的繁衍?
會不會不相信...來自於自己本身而非對方?


謝謝你...
相信自己有本事綁住我之餘,也願意信任我。

 

           キンちゃんのことが大好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