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很好!
這代表自己有能力,被欣賞的能力、被認可的能力。
也代表著新生活將要展開,正式告別被保護的小小雛鳥。
現在的我,要是一隻展翅勇闖天涯不畏辛苦的成鳥!
我是這麼告訴自己...
我不想被自己、被別人認為...我是那種受了委屈傷害就躲回父母親保護的羽翼之下。
我不想做一個輕易和困境低頭的懦夫。

只是,我很容易否定自己。
當他們在計畫把一個提案交給我處理,我第一個念頭不是怎麼搞好它!而是...感到困難我一定沒有能力作好它。
決定進入這間公司,我就知道不只要處裡公務,還得偶爾當當打雜小妹。
其實,我覺得OK!
因為我都可以Handle,而且不是什麼粗重的工作。
只是,每天不固定的下班時間,工作時間也常常超時12小時,沒有自己的私人時間...
我開始猶豫,這是我想要過的生活嗎??
我不想當個磨不得的草莓,但是每天都累攤的沒有一點力氣...
現在的我還年輕,以後呢??
現在開始想放棄的我...是否就是你們眼中的草莓?


呼~我還可以撐多久?
該怎麼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