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搞什麼鬼咧??

我想,是平淡的生活裡...太久太久...

這麼久以來,從陌生到習慣一個人、從茫然到適應

才發現,其實一個人沒什麼...更何況小虎一直陪著我

讓我發笑、惹我生氣、令我擔心...當然,還有他伸出虎爪抓傷我啦同床共枕..等好多的趣事。

愛情嘛~誰不想趁年輕多談點戀愛,或交交朋友...

可是,我可不喜歡為了寂寞而隨便找個人,濫竽充數...

那種感覺,很可悲!比沒人疼愛更令人鼻酸。

我不知道,「她」說的準不準...但我只能繼續這樣的步調,如是走下去

我好不容易習慣的TEMPLE...不是誰說打亂就能打亂的!

也許,有一天吧!

該出現的人會出現....再不然,爸爸說:「嫁不出去最好!可以永遠陪在我身邊。」

哈~如果應驗了...那我下半輩子會不會恨我爸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