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三更...

最適合的休閒活動,便是臥倒在床上,然後...呼呼大睡!

不然,在沒有幾隻老鼠的MSN上溜韃...只會讓煩惱有機可趁!

更何況,我警告過自己...絕不再做幼稚的行為...那我就更有可能會做出令自己後悔的事。

怎麼....全世界最不會﹝忍﹞的人好像就是自己??

也太沒出息了!!!

可能...我孽造太多!善事做得不夠多!素也吃的不夠徹底...(算了吧!我八百年沒吃過素)

誰沒有誰不行??

少了家人我不行!但是...殘酷點,他們也無法陪著我走完這一輩子的路。

心是可以接受,但是腦袋卻接受不了...

原本你以為可以跨出第一步的,誰知道...還是界外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