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塔塔花了半天在找工作,從天亮找到天黑。
只有((頂呱呱))要我今天先去實習....
雖然如此,我跟塔塔還是在回程的路上去了成大附近找了一下
沒想到,附近的餐廳都要求要有基本的英語會話能力。
讓我小小挫折了一下....(英文爛到谷底了我>"<)
還有一家店現場直接考我!!!

主管:你英文還可以嗎?
ME:還可以。(信誓旦旦!)
主管:好,那我考你一句。你的牛排要幾分熟?五分熟可以嗎?
ME:(愣個五秒)Would U like your steak?(再停五秒)...Medium?(尾音還上揚)

我整個人一直到回家洗完澡都沒辦法忘懷....
英文...真的是 太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