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氏唱秋~飛遜包裹法>


它  受傷了!!
看似很白痴的理由。。。
看似簡單的傷口
卻搞得老娘全身痠痛!

也不是(屁股會痛)
也不是(大腿也會痛)
也不是(腳踝還在痛)
連抬個手也是。。。。好酸好酸~~~~~痛!!!!!
媽啊~~連毫不相干的左手,也在痛
我真的很想問它說「請問你是在湊什麼熱鬧??我明明是往右摔,你痛的點是。。。。??」

骨頭突起的地方,肉脫離了
快點好起來吧,千萬別留什麼疤呀!!

感覺今天腳丫子過得挺精彩低~~~
一下熱燻熱得我覺得腿似乎更腫了
一下貼藥涼到我都覺得我腳是不是要凍傷了
然後受傷的地方不時抽痛的提醒我還有它
到底有沒有這麼忙呀!?

************************
真的是要生過病才知道健康的可貴!

慶幸我只是小小的擦傷+扭傷

還可以活動。。。。

所以 所以~~

騎車不要看到有安全島就撞,也不要看到有洞就衝

呼~~~

白痴死了我!!!
************************

ㄟ~我下禮拜要去看滅絕師太演唱會ㄋㄟ
快點好起來吧~~腳丫子
我們在一起去遊山玩水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