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日,連休的最後一天,欽欽剛好放假
我們除了已經決定要看魔鬼終結者之外,前三天都還沒梗
反正後來呢~車子借到了、地點也選定了
北埔北埔~我們要去北埔喔!!!!!!!
然後,天才的我就覺得既然都要往新竹縣跑了,不如就來去吃吃亭穎說的「莊記牛肉麵」
BuT~~~~~~~~莊記非常唱秋....竟然給我公休星期日!!(生意好到星期日放假啦~有天理嗎?!)
所以,我就退而求其次的選擇位在新豐的"老兄牛肉麵"
也是網路上赫赫有名的耶~~~
但。。。。殊不知這根本是惡夢的開始。

我只能說~我那天應該是鬼打牆!
明明出發前我還開了電腦,找了位置。。。
我明明就記得他在新豐,卻指使欽欽開往~~~~~~新。。。。埔!!!!!!
一下快速道路,我就想說阿怎麼跟亭穎說的不一樣?下竹北不是中華路啊~~
然後鬼打牆就開始了,一看到指標寫著新埔,我就跟欽欽說「你就照著指示往新埔走」

到了新埔,發現它們所謂的市區,根本只有一條路叫做"中正路"!
為了要吃到傳說中的老兄,我跟欽欽說「不管,我要問人!」
問到一個送麵的阿北。。。。
ME:請問....老兄牛肉麵怎麼走???
阿北: 老修牛肉麵??沒聽過耶~~~你要不要給我地圖比較快(操著客家口音)
ME:那.....你知道火車站怎麼走嗎???
阿北:新埔沒有火車站......妳確定妳說的老修在新埔?那個台北還哪裡不是也有個新埔(阿北開始跟我哈啦)
ME:(很不耐煩,卻硬是強顏歡笑)沒有啊~是在新埔沒錯(不斷強調),網路上很紅耶!!
阿北:網路??我問問看~(轉身問送麵的店家)你有聽過老修牛肉麵嗎?
頭家:老兄牛肉麵?沒聽過....不在這裡吧
ME:卸卸喔~~~
(迅速關上車窗)
還跟欽欽指責阿北~怎麼可能沒聽過!明明就有。。。。想說一定是阿北年紀大沒跟上流行
結論就是,最後我當然沒吃到老兄。。。
但是,我一直到今天上班跟亭穎聊天才發現。。。。還是我自己發現的!
老兄根本不在新埔!!他在新豐~~~~~~~~!

難怪阿北在跟我說沒火車站時,我就覺得詭異
想說我以前到明興考英文檢定考,明明是在新豐站下車,而且是在大馬路上啊
阿北怎麼跟我說沒有。。。。

哀~~亭穎說,叫我千萬不要把這件事情跟欽欽講!
但是,這麼白癡的事情,忍著是很痛苦的~
好笑是蠢在。。。我經過了將近24小時之後,才發現自己幹了件多麼蠢的事情
我真慶幸,不會再遇見新埔的阿北.....


還有~新埔有名的明明是板條,我卻硬是要人家生出牛肉麵給我!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