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說不出口的夜晚.....
這是一個充滿掙扎的夜晚.....

外頭不時有車子呼嘯而過的雜音,家裡的老人睡了,剩兩隻小貓追逐、打鬧,時有時無的貓叫聲
很衝突.....正如同我此刻的心情

明天即將出門遠行,今天我卻乾坐在電腦前生某人的氣
常常生氣,是氣自己也氣對方

因此我生氣‧所以我沉默!!!
氣自己想得太多,氣自己是不是沒有宰相能撐船的雅量
氣你總是讓工作佔據所有腦容量,甚麼都不多想,隨性的做事態度

調整步伐~~~

但該怎麼調.....才適合你適合我???


在出發前的倒數六個小時.....就讓我安安靜靜的思考沉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