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碗熱騰騰的鍋燒意麵,我真的覺得跟它相見恨晚

以前,買意麵都很想跟老闆說,「頭家~我的麵不要煮太久」

But!!!!!!!!!!!!!!!

吃過國華街這家意麵後,這才驚為天人的發現,原來意麵也是有嚼勁的呀~~

不過,你若硬把它泡在熱湯中10分鐘,以上的言論你可以忽略。

大學四年,只聽過也吃過大家口中好吃的「小荳荳」(In 樹林街),

確實是門庭若市啦~但是我覺得沒我想像中的對味,可能是太期待的緣故吧!

但不會再回鍋的主因是我覺得一家好吃的餐廳,如果只單憑味精調味,那就太不入流了。

國華街這間鍋燒意麵,好像大學四年曾經經過幾次,但從來沒停下鐵馬大快朵頤品嚐過。

這間鍋燒意麵沒有顯眼的招牌,更沒有亮麗的店面,憑的就是他足以讓顧客意猶未盡的味道,回鍋再回鍋。(就是我啦!!哈~~)

他的內容物也很特別唷~

不像一般鍋燒意麵,放了很多海鮮,味道都混亂了(有蝦的味道又有貝殼還有花枝!?)

裡面有蝦子(剝好殼的~深得我心^^)、魚肉、水煮荷包蛋、青菜、魚板、還有一個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蝦子跟魚肉都很新鮮,特別之處就在於炸過後再放進麵裡頭!(可保有意麵與湯原始的味道,蝦跟魚肉的味道也不流失)

別擔心會太油~完。全。不。會!!

湯喝起來,反而很爽口。

如果你擔心單吃這些食材沒味道,他還有搭配獨家醬料呢!



Sauce不會過鹹,有點像炸蝦天婦羅的沾醬,還有一小撮薑末,整個把味道Up再Up喔!

如果敢的話,可以把蛋黃弄破喇一喇喔~~(*阿呆推薦吃法*)

看著圖片,我又餓了~~

聽阿呆先生說,保安街也有一間鍋燒意麵很好吃,但我沒吃過無從比較哪間好吃。

等我下次去台南,再來品嚐品嚐,看看它有沒有辦法擠下國華街的鍋燒意麵。


**********************


How to go???
地址:台南市國華街三段178號

民族路遇到國華街三段,路口有金得春捲,往金得春捲的方向進去一下就可以看到囉!!
對面是賣四神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