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老孟要來新竹用頭髮
晚上就一起吃個飯吧~~~於是乎.....就這樣你拉我我拉你的
四個八婆又湊在一起(我們真可說是固定班底)
*************************
說新竹是美食的沙漠,我一點也不想否認!
所以要找美食是有點難度,
加上怕不合大嗓門小姐的胃口,被嫌難吃還會被唸個十年半載的
身為新竹人的我,身負重任!!!!!
戰戰兢兢的上PTT知識無名翻箱倒櫃地尋尋覓覓~~~~~~
終於!!!!!!!!!!!!!!!!!!!!!
發現Friendy Pizzeria,在PTT評價不錯耶~~~(雖然PTT也常出現地雷)
但是,每次經過人都好多唷~~~~
衝著這點,我非。吃。不。可!!!!!!!!


在一陣兵荒馬亂中,終於點好了今天的餐點。
上菜前~~~相機喀嚓聲幾乎沒聽過(上菜後有停過嗎???)






好好來看看今天的菜色如何~~~上菜囉!!!!!

<<蘋果白酒>> 好喝耶~~~一罐$180,不錯貴!!!
所以只適合怡情,不適合灌醉(也很難醉吧)


<<苺泥冰沙>>看很多人都點草苺ㄟ~~~我是沒喝啦!!!
不過,其他三位好像說還好~~~是吧??


<<招牌沙拉>> 我點的~~但我覺得還好
我比較想吃烤蕃茄茄子,但是她們都不理我!!!!


四號PIZZA<<有青椒、臘腸、磨菇....>>為什麼我看別人網誌點的也不是這個啊???
這個味道比下面的重,比較好吃~~~~
餅皮是現桿的,屬於有嚼勁的口感,但我喜歡脆一點的,所以覺得還好
但是大嗓門小姐說他最愛的是PIZZA


七號PIZZA<<雞肉、九層塔>>味道很普通,不推!
但大嗓門小姐較愛這個~~~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愛吃蛤蜊可以點~~蛤蜊超多的!!!!


單點PIZZA or 義大利麵,加50元就送湯跟麵包喔!
麵包單點$50

四個人吃下來加1成服務費,要四百多摳摳~~~不便宜。
大嗓門小姐說她沒吃飽,我想她大概忘了自己該減肥這件事情,
殊不知自己已經吃進多少澱粉。。。。
走回市區還說她想吃煎餃~~
所以我說。。。肥胖絕不是一天造成的!!!

我想,下次除非有人請我,不然我應該很難再踏進去。
畢竟。。。很傷荷包!!
PIZZA我比較愛咖哩洋食館的~~~好吃!

照片請看~~~聚‧Friendy pizzeria 

這篇文章,如果有喜歡or有幫助的話
幫我一下~~~3Q


********
How to go??
地址:新竹市民族路61號(竹女後門)
營業時間:AM11:30~PM10:30
電話:03-5438796 (記得預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