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已經是好久之前去吃的 (噢~我實在是太懶了)

甚至都二度再訪過了呢!哈~

**************************
TOMATO 蕃茄咖哩洋食館
地點:新竹江山街29號 (於西大路上可看見招牌,近遠百)
電話:03-5236117
營業時間:AM11:00~PM10:30
星期一公休,餐點須另加一成服務費
**************************

住在新竹這麼久,其實都沒發現這家餐廳

無意間聽起同事談論,才注意到"原來有這樣一家隱藏在小巷內的餐廳"

於是,決定有機會一定要來嚐嚐看!

在西大路上,可以看到滿明顯的招牌,招牌上有大大的番茄。

由於是晚上的關係,轉進巷內,馬上可以看到充滿溫馨的小店!


外頭種滿綠意盎然的植物,點綴上點點Blue的小燈

外頭也有安排一桌小座位,不過,大家應該還是比較喜歡坐在室內吹冷氣吧

老闆似乎是對老夫妻,到達門口時,他們很熱心的引導我們入座

並詢問是否有來過,在我們告知是第一次造訪,老闆娘很有耐心的推薦我們餐點



入內後,或許是昏黃的燈光關係,也滿令人感到溫馨的,還有可愛的Snoopy

坐位的後方,也都擺著各式各樣的陶瓷玩偶,還有標示價錢呢!(這點倒是覺得有點兒雜亂)

不過,這兒適合喜歡安靜用餐的人,座位數不多,大概可容納20位左右。

我們點了一個印度牛肉醬咖哩跟一個鮮蝦鳳梨Pizza

Pizza我們加了NT$90 讓他升級

附上優格水果沙拉(or貝果 or優格,請三選一) + 奶油濃湯 + 飲料


優格水果沙拉,還不錯啦!


奶油濃湯,很普通。。。沒有很愛

我的印度辣牛肉醬咖哩,在老闆娘的推薦下,我多加了OMELETE(歐姆蛋)

我喜歡吃半熟的蛋,所以OMELETE完全是我的菜!
滑嫩的OMELETE搭配白飯,再混著辣咖哩吃,嗯~很滑溜耶!
不過,印度辣牛肉醬咖哩顧名思義是有點小辣喔,所以無法接受的捧友還是吃點別的吧!
要趁熱吃喔!冷掉會有點膩

鮮蝦鳳梨Pizza,很簡單的組合(番茄的Pizza種類不多)

我喜歡他們的餅皮,邊邊帶點脆脆的口感,Cheese也下的剛剛好(有看到他在牽絲嗎??)




整體下來,加了NT$90附的餐點其實都還好,不加也是可以的。
印象中的附餐飲料也是普普,不過主餐我覺得還不錯囉!
只是價格都有點小貴(單點也要NT$200~300不等),而且還須另加一成服務費。
不過,在新竹這樣的價位是還滿正常的,也不難吃呀!
不定期都會想來這裡吃吃Pizza,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