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ming Korea 提供各式韓貨給愛美的女孩兒們~~~
01/01前為試賣階段,全館免運費唷!
韓貨確實較一般港貨貴些,但是做工與質感都是相當細膩的,且是Made in Korea非大陸製品。
請放心~~~

這是我第一次做網拍,以前頂多是把不要的東西拿上網賣賣。
這次,因為姐姐的關係,和她一起由「網路」起家,雖然只是我的副業(姐姐賴以為生的主業),但是絕對不馬虎喔!
請大家不要嫌棄,入內參觀參觀呀~~~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shuchuan79
看喜歡就給它按一下《直接購買》,再不慌不忙的把錢匯入,我們就會幫妳把美美的衣服寄出囉!!!!
現在全館免運費,不用擔心還要負擔運費的問題唷!
即使正式開幕,只要滿三件也是通通免運呢! (超划算的說~~)
因為現貨不多,下標前請記得在問與答詢問""是否有現貨??""

如果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好,還請大家多多包涵~~我跟姐姐都還是網拍新手。
請大家多多給予批評指教啦!!!!!!


Dear Friends~~請幫忙告訴身邊的親朋好友喔!
大家穿得美美之餘,也可以幫我們完成這創業的小小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