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唱秋一樣很迷韓劇呢?
有沒有覺得韓國男女演員各個都是身材高挑的國際麻豆!
真是讓矮個兒的我非常羨慕又忌妒
在偶像劇裡,女生通常都頂著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但俏麗短髮已經快取而代之囉)
很奇怪的是,韓國人都不太染髮的!
可能也因為如此,韓國女演員戴上Bling Bling的長耳環,就更顯得耀眼了吧!
唱秋也想戴上長耳環,藉此證明我的哈韓主義

本週新品重點,沒錯!就是「耳環」 (其實也有項鍊跟手飾,但是我就是想介紹耳環咩)
為了怕大家眼花撩亂,就讓我來介紹幾款我自己很愛的單品吧!

※ Bling‧蝴蝶結耳環
  NTD$175.-

他雖然不是長款的耳環,可是不覺得蝴蝶結配上Bling Bling的水鑽,
總是有種魔力在不經意間鉤住妳的目光嗎??
而且銀色又百搭~讓我真的不得不推薦一下啦!
輕巧感:
★★★★★
亮眼度:★★★★★
心機款:★★★★★
百搭款:
★★★★★

※ 浪漫絲金蝴蝶結‧鑽耳環
  NTD$320.-

哈~又是一款有鑽又有蝴蝶結的耳環,
但我覺得上一款是百搭款,而這款則是帶點浪漫的感覺唷!
很適合愛作夢的妳^^
輕巧感:
★★★☆☆
亮眼度:★★★★★
心機款:★★☆☆☆
百搭款:
★★★☆☆

※ 珍珠水滴網耳環
  NTD$150.-

這款有一點點小熟女的Fu,可能是多了珍珠的關係吧!
水滴形狀真是萬年不敗的款式,很有韓劇女主角的感覺~
嗯~我想具恩才應該也滿愛的!哈哈~(韓劇中毒!!)
輕巧感:
★★★★☆
亮眼度:★★★★★
心機款:★★★★☆
百搭款:
★★★★☆

※ 貝殼琉璃垂墜耳環  NTD$220.-

嗯哼~最後介紹給大家的這款呢!
我真的覺得很韓風,而且還多了股青春夏日海灘風
穿著性感可愛的小Bigini再適合不過了!
說著說著~我的場景又來到了墾丁~~~哈!
輕巧感:
★★★☆☆
亮眼度:★★★★☆
心機款:★★☆☆☆
百搭款:★★★★★

所以,就算我們沒有高挑的身高也沒關係
大不了高跟鞋多踩幾吋!!
要追上韓國女星的腳步,就先從配件開始著手吧!!


以上,獻給大家~~我們下次新品Day見   
잘자요~~

還有好多很棒的飾品單品,就請大家自行按滑鼠瀏覽囉~~
更多照片~~*Charming Korea* 飾品9/15☆New☆
直接Link ---> *Charming Korea*的老虎拍賣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一下分享給更多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