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冬天是不是都有習慣穿褲襪或內搭褲呢??

唱秋很怕冷,所以除了脖子一定要圍圍巾之外,

下半身一定也要包的緊緊的才可以。

褲襪實搭性很高,但是有個小缺點就是.......非常透氣!!!!!!!

但對於每天要騎車上下班的我而言,是有點不夠保暖~~~~(我皮下脂肪少嘛....)

所以如果能穿內搭褲時,我都會好好把握一下!!!

冬天很自然而然的,洋裝比較多,好搭配內搭褲~~~~~~

今天來分享幾款內搭褲&穿搭給大家抬抬!!!!!!!!!

1. 格子內搭褲


這款VIVI雜誌也有推薦唷~~
雖然是內搭褲系列,但也可以當一般褲子來穿。

帶軟毛的棉質,保暖度沒100分也有99分啦~~
條紋很有英倫風深色的色調不會有膨脹效果
右邊還有拉鍊的率性設計.....
搭配性*最高*




2. 裂紋仿皮內刷毛內搭褲


這款我真的很愛~~所以要♥♥大推♥♥!!!!!!!!!



去年我買的是沒有裂紋的,
今年這款應該可以說是update版吧~~更兼具流行時尚感

原本要買亮面,但缺貨只好買霧面的...
外面仿皮裡面刷毛,嘿嘿~~保暖保暖


3. 亮感彈性內搭褲


這款內搭褲是有挺度的棉,且亮黑在黑中帶有光澤感
挺有特色的耶~~~





冬天的衣服大多都是暗色系,若內搭褲帶點光澤感
也可使整體感提升!!!!!不至於全身黑嚕麻漆的~~

<背面還有口袋唷~~>

4. 蕾絲花紋內搭褲


這款不是保暖型,可是我覺得好好看!!!
因為不喜歡空洞太多的蕾絲內撘.....

所以這款內搭很對我胃口喔~~~
分享給大家囉!!!


ღ_ღ_ღ_ღ_ღ_ღ_同 場 加 映_ღ_ღ_ღ_ღ_ღ_ღ 

拉鍊激瘦款skinny牛仔褲


這款車線超超超Special!!!!
越近褲管處,車線越往前,很修飾腿型
拉鍊也使整體更立體呢~~~~

另外,彈性度也很夠,並不會有緊繃感。




男孩風潑墨牛仔褲          


這款牛仔褲有點老爺褲的上寬下窄設計,
中間的復古刷色加上潑墨,帶點酷感又有休閒風







旁邊的排釦可扣可不扣。
真的好好看喔~~!!



上面這些保暖的褲兒都來自Charming Korea,歡迎大家連連 看~~~~


動動手指替我加油打氣,幫唱秋在右下角用力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