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一天比一天冷,
牛仔褲往往會隨著天冷而被我遺忘在房間的某個角落....
畢竟,騎著鐵馬迎面襲來陣陣冷風時,
牛仔褲便會將它承受的冷風,活脫脫的傳遞給我,這種感覺說有多刺激就有多刺激!!!!!!!!
只不過,我實在是耐熱不受凍....承受不起啦

到了冬天,我們的身體就會自動切換到『賴床』模式,
一個不小心,常常就會睡過頭!!!!!!!!!
我說...女生真的很辛苦,要兼顧的地方好多!!!
妝啊髮呀....還有衣服的搭配....
平常沒睡過頭的時,時間就已經很緊繃了,
更別提睡過頭,完全沒有思考的腦袋呀!!!
這時候.....「懶人速成One Piece」馬上就可以派上用場囉~~~~
三步驟:洋裝套上 ---> 褲襪套上 ---> 鞋子穿上 ---> 出門~~~


今年冬天,唱秋有了秘密武器.....(賣個小關子)
所以就算穿洋裝,鳥仔腳也不會冷吱吱。

********* This is 分隔線 ********* 

好了好了...廢話不多說~~~
客倌們,以下穿搭照~~~~請服用!!!!!!!!!!!!!


1.V領圓鉚丁洋裝/長上衣


魟魚的袖口再搭配上圓铆釘,散發出來一種典雅的氣質

質料也很舒服,不會有刺刺的感覺,領口與下擺的邊邊故意作出向內捲曲的感覺。
可以說是件很簡單的單品,不過簡單中又帶了點流行元素
除了洋裝的穿法,也可繫條皮帶當長上衣穿喔!!!


2.漸層舒柔洋裝/長上衣

漸層系列一直都是熱賣單品,這款漸層其實是有小心機的!!!
看看他腰部深色的漸層,視覺效果~~馬上顯瘦!!!

加上這款是穿得有點寬鬆,所以不用擔心會膨脹。
接近腿部的地方也用了深色漸層,有修飾腿部與拉長的效果喔!!

<搭配腰封更有時尚的味道,正點!!!>

3.甜心girl假兩件洋裝

我最愛這種One Piece的洋裝了!!!(其實是自己很不勤勞)
所以,衣櫥裡都要買幾件來穿,
有了它就不用煩惱上衣要搭配啥?下半身又該穿什麼??

而且還有超Q的大蝴蝶結,超有FU~~~
群擺是A Line設計,還有波浪感~~~是毛料的喔!!!
超適合這種天冷的季節

<腰部以下的毛料特寫~~~>

<腰身本來就很讚,也可以再加個腰封加強一下>

4.NY街頭女孩背心洋裝

今年好流行把人像印製在衣服上,這款洋裝也仿效了人像風~~~
除了人像之外,人像上面的水鑽也同樣很吸引我,
帶點個性的味道,腰部做了小小的腰身感
很實穿!!!!


5.斜肩復古圓铆釘洋裝

不知道女孩是不是跟唱秋一樣,第一眼看到他覺得他毫不起眼
甚至覺得「媽呀~~誰會想買他??」
不過!!!不過~~~!!!!!!
看到他被穿上之後,我   改‧觀   了!!!!!!!

黑色的下擺同樣有修飾的效果喔~~

6.豹紋愛心洋裝

喜愛豹紋的女孩兒,這款洋裝有夠可愛的!!
就連對豹紋沒什麼喜好的我都敗了~~~
背面的拉鍊做得有點酷酷的,只是裝飾喔!!!

((可以讓男伴們滿足一下拉拉鍊的感覺 <------哈~這18禁喔!!))


7.瑪麗蓮夢露柔軟毛質洋裝/長上衣



光是把瑪麗蓮夢露放上去就好Sexy~~~穿起來較寬鬆喔
毛料超柔超軟~~完全不刺耶!!
袖子的設計也很特別,羅紋縮口到上手臂的地方會有點燈籠袖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並不會顯胖(因為不是做在肩膀的地方,肉肉的女身要穿稍有寬鬆的衣服喔!!)
少了這點這衣服就失去特色了!!


8.顯瘦亮片刷毛背心洋裝



這件不用唱秋多說,有眼睛的女孩都看得出他是顯瘦款了吧!!
哈哈~~~而且還有閃閃惹人愛的亮片唷!!!
也算是低調的華麗吧~~~~
內裡還有刷毛喔,再搭件高領的待在室內也夠了啦!!!!

推~~~~~~~


ღ_ღ_ღ_ღ_ღ_ღ_同 場 加 映_ღ_ღ_ღ_ღ_ღ_ღ

穿洋裝怎麼能夠少了它?!?!?!?!

內刷毛褲襪<----((我的秘密武器))

最近唱秋騎車穿洋裝短裙都是穿著它騎鐵馬,
我說在新竹這個什麼都不多,風最多的城市....
有了它之後我完全沒在怕的了!!!!!
真心推薦!!!!!!!!!! 

<屁屁很貼心的有個大U,這樣就不會穿顛倒囉!!>

破損內搭褲

這款不是什麼防風保暖型
完全以造型取勝~~~(呵呵)
跟羅馬鞋超搭!!!!!

最近很迷韓國團體2NE1的歌曲,看MV時發現裡面有團員穿類似這款的內搭
不過她穿的是桃紅色~~(舞台效果很重,實際上應該沒幾個人敢嘗試吧)

((以上です。。。。))

***********************
<題外話>
這次的圖片有點多,希望大家不會覺得麻煩...
為了讓大家看請楚質料,唱秋也盡量不調整圖片原本的大小囉!!!

這次的分享,大家還喜歡嗎??
若有任何讚美or批評,都歡迎留言喔!!!!


這些美麗的洋裝都來自Charming Korea,歡迎大家連連 看~~~~



不嫌棄的話....也請在右下角幫唱秋用力一下,
                                              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鼓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