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一定忘不了前幾個禮拜濕濕冷冷的天氣吧~~~
甚至一度掉到10度以下.....(騎車就算戴手套也很刺激 = =)
歐歐歐~~想到我還是會發冷顫!!!!!!!!!!!
聽氣象說...今晚開始就要變冷哩

不過....女生嘛!!!!
就算冬天冷颼颼,有誰想把自己當成衣架,淨是往身上塞一堆衣服呢??
當然還是要美美的啊~~~
不然,你以為《愛水唔驚流鼻水》這句諺語怎麼來的,是吧是吧!!!
但唱秋要提醒大家~~~最近H1N1肆虐全球,小妞們還是要注意保暖喔

既然都提到【保暖】,當然要跟大家好好推薦推薦一些既保暖又不易退流行的單品囉~~~~
想當然爾.....保暖❝外套❞可是不二套選啦!!!!

SEE SEE吧~~~~~

❤保暖寶貝❶ 麡皮外套


眼尖的小妞應該覺得它很眼熟吧?
沒錯!!之前唱秋介紹過溜~~~
這款不是我在老王賣瓜,他真的是熱賣款~~~~

而且保暖極了!!!!!!
本身麡皮就不太透風,加上內裡滿滿 滿滿的毛
連袖子都是鋪毛,很舒服的鋪毛!!!
就算是碰到像前陣子10度以下的低溫,也沒在怕的啦!!!



❤保暖寶貝❷ 激瘦立領外套
昨晚女人我最大中,Kevin老師力推款~~~!!!!!
俐人示範的也是(((灰色)))喔~~~~



這款~誠心推薦給鐵馬女孩!!!!!
騎車最怕灌風了~~
有了立領外套還怕什麼?!
很多人看到小妞看到它的外型,可能會逗糾
但是,唱秋要說它的版型挺挺挺!!!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發生穿上羽絨衣的效果而變身成米其林!!

再來腰部本身有縮腰,加上又有腰封加強~~~
擋風之外還兼具時尚喔!!!!!



❤保暖寶貝❸ 個性軍風鉚丁外套

也是一款版子挺的外套,非常有個性,
有一點腰身的設計,可以把身體曲線拉長!!

毛質的外套,很好搭耶~~~
不只褲裝,搭配群子也是另一種不同的味道
重點是保暖性也很夠,毛質的它~~很擋風呢!!還能遮住屁屁唷~~~
又好有個性喔~~~~~~My God!!!!!!!!!

軍風的外套也不擔心退流行,
是不是很符合今天的主題呢!!!!


❤保暖寶貝❹ 香奈兒款圓領蝴蝶結長版外套

滿滿蝴蝶結的香奈兒款,適合可愛走高調風的小妞
這麼多蝴蝶結,真的好難讓人抗拒呀~~!!!!!!

肩膀有一點公主袖、腰身設計~~~
把釦子整個釦起來,好修長好修長喔!!!

版子挺合身的,超保暖喔!! 

而且而且~~~重點是價格也太親民了


❤保暖寶貝❺ 香奈兒款銀蔥素雅長版外套

黑白兩色,帶點隱約的銀蔥感~~~
唱秋自己愛黑色,因為黑色才能顯現出金蔥若有似無的優雅氣質
這款質料也夠厚,長版外套的好處就是.....
穿短裙短褲時,外套就可以遮到大腿的地方,擋風保暖唷!!!


這款也有腰身設計,但有別於上一款香奈兒,
這款的下半身有點膨膨的娃娃裝感
領口設計也很美呢!!!

很適合低調走名媛風的小妞喔~~~

實品看起來可是一點都不老氣,愛不釋手呢!!!!

❤保暖寶貝❻ 墊肩仿皮外套

唱秋真的要好好吹捧一下皮衣的好處~~~
無論春 秋 冬三季都可以穿
冬天只要內搭保暖上衣,把拉鍊拉起再搭配圍巾,
冷風吹不進、暖意也不會外散!!!

真的是實穿、有型又保暖呢~~~~
且搭配上都較其他款式外套高出許多許多!!!
這款袖口的地方滿合的,不容易灌風(這對鐵馬一族真的超超超重要耶~~)

袖子處也有拉鍊設計,想要個性感重一點,可以把拉鍊拉開~~
版子料子,真的沒話說~~~
唱秋自己一看到就立刻追了一件!!!

就連寬肩的我,穿起來也不會像要去打美式足球
所以....妳們說說,我有不買它的理由嗎????
如果妳是肩膀窄的人,那就更沒什麼好猶豫的了~~
大推了啦~~~~


❤保暖寶貝❼ 肩釦翻領皮衣

這款熱騰騰,剛出爐沒多久~~~
算是冬末春初的皮衣款!!
有別於墊肩,它比較偏可愛的感覺!

雖然是春天款~~但像上面說的
只要內搭保暖性的上衣,就不用擔心它會變成季節性外套了!!!
我的手又在蠢蠢欲動了!!!
請妳們一定要快,我怕我忍不住~~~~~~~~
釦子做斜的,很特別唷!

也可以全部釦起來,我是建議不要全釦~~翻領比較好看

真的好適合春天唷~~~
春天就是會有各式各樣的洋裝,再搭配這件皮外套!

噢~~~~~~好看啦!!!
而且很少米色的皮外套,還要好看的又更少囉!!!
唱秋之前去韓國有買一件,之後就幾乎沒遇過了.....



*其它相關文章*

正港~~~韓國連線血拼之美衣買不完
早春OL最愛穿搭分享


這些美麗的洋裝都來自Charming Korea歡迎大家連連 看~~~~

希望每個女孩在這波寒流來臨時....不只身體熱呼呼,心裡也可以軟洋洋喔~~~

動動手指替唱秋加油打氣一下,
右下角幫我用力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