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好討厭喔!!!!!!!!!!
原本以為天氣應該就這樣了吧!
不會再變冷了吧!
果然我是太天真了......

想想,也是啦~~每年過年我都冷到想窩在被窩裡吃年夜飯!!!

but~~~冷歸冷....血拼的手是停不了滴!!!!!
而且....雜誌已經陸續開始介紹早春的勸敗商品,看得我心癢難耐~~~
肚子餓我可以忍!!!
想尿尿我也可以忍!!!
但就是買新衣服掏錢的手我收不回去!!!!!!!!!!!
哈~~是說我也沒有打算忍啦....但唱秋可是有節制的購物喔!!!
因為這個月買太多,不就意味著下個月可能只好Window Shopping.....(NO WAY~~!!!!!!)

來吧~~~一起看看這些早春商品唄!!!!!


1. 亮片碎花雪舫洋裝

記得去年夏秋很流行長版的平口洋裝,唱秋也一直很想買一件,
不過礙於個子不高擔心搞砸,也找不到喜歡的,於是就這樣不了了之.....
沒想到今年早春洋裝中,又出現了他的身影!!!!!!!!!!!!

不過,這回將棉料換成了飄逸浪漫氣息的雪舫紗
哈哈哈~~我已經開始幻想穿著他微風輕輕吹過的那種飄逸感,好適合春天呀!!!!
且這款的平口緣還加入亮片。簡直美呆了嘛!!!!!!
雪舫紗的質感好滑好順~~~不會粗粗的喔!!
一件還可兩穿,完全是物盡其用(哈~好歐巴桑的心態!!!)
可以當平口洋裝,也可以配T恤當長裙穿呢!!!



2. 深V棉質接紗裙(附緞帶腰帶喔!!)

年初最常遇到尾牙、聚會、結婚典禮......等需要稍微盛裝打扮的場合了!!!
黑色又是最安全的顏色,加上深V有拉長修飾效果,搭上附贈的緞帶腰帶,腰身馬上就出來溜~~~

緞帶透出隱隱的光澤感,且裙子上半身是棉質搭上下半身的紗裙,很有層次感喔!!
既可以修飾些不好看的地方,又不會顯得整身從頭黑到底。
妳會發現三個不同質料搭配起來,沒有雜亂卻Mix的挺合諧的唷!!

若是想要走性感一點的路線.....可以搭配NU BRA單穿,就不用配小背心了^^
但若妳是比較保守一點的妞兒,冬天可內搭高領;夏天搭配T恤再換個腰封,年輕又俏麗!!!



3. 花朵圓領七分袖長上衣

一開始光看照片,原本以為質感不怎樣....
直到看到實品,我可以用驚為天人這成語嗎?? 質感好好喔!!!!

雖是毛料但一點都不刺人喔!!!是很柔軟的毛料~~~有點像絨布質感但更舒服
搭配牛仔裙會是個性一點的打扮

但若搭配上蕾絲紗裙,又是可愛帶點夢幻的感覺囉!


4. 圓領雪舫袖棉上衣

這款是貼身款,很素!!!!
但是讓唱秋不得不大推的原因,不外乎就是它【百搭】的優點~~~
可正式、可甜美,要帶點帥氣的感覺也沒問題!!
再怎麼說,買到一件搭配性高的衣服,就會有種買到"炭"到的感覺!!!!

若是本身手臂有點肉肉的女生,雪舫的袖子也有修飾手臂的效果
當然深色的修飾效果更好!!!
但我個人偏愛米色一點,因為很多洋裝或下半身多偏暗色系~~我不喜歡從頭黑到底嘛!!!
所以對我而言,米色的搭配性又更UP囉。



5. 蕾絲蛋糕紗裙

去年買了一件洋裝,一直在找一件適合、好看好搭的蕾絲紗裙
剛好看到這款,質感很好又不是很俗氣的那種很假很死的款式.....

而且,它有內裡所以單穿也沒問題!!!
每次看VIVI雜誌,最常看LENA穿著長版上衣內搭搭配上蕾絲紗裙~~~

其實我也想嚐試看看這種夢幻的Style。
呵~~~這是我今年小小的期許(好啦....我承認這期許很怪!!!)
畢竟,唱秋平常都走個性一點的路線咩!
雖然偶爾也會裝個可愛,但夢幻系是我想都沒想過的



ღ_ღ_ღ_ღ_ღ_ღ_同 場 加 映_ღ_ღ_ღ_ღ_ღ_ღ

菱格紋內搭褲

最近好流行爆瘦款內搭褲!!!!
雖然說它的菱格紋用色有點大膽(有米白&紅色),

套句Kevin老師說的粗一點的條紋或大一點格子反而有修飾效果喔!!!(我可是都有準時收看女人我最大的~~)
這款算冬天款,但較刷毛內搭褲來的通風
嬌小的妞兒可當將下擺的地方用到腳底,當踩腳褲穿!!!
搭配短褲牛仔短裙都好看~~~~~~~




高領斑馬紋背心

正背面看起來很正常,但從側面就可看出設計的心機~~~
延續之前很燒的斑馬紋,有點厚度但是搭配春天這後母心的天氣,OK滴!!!

因為再大膽的妞兒,也不敢單穿吧!?!?!?!
所以薄厚取就決於裡面搭配的衣服。

纖瘦的人可內搭貼身上衣,
對自己腰線沒那麼有信心的妞兒,可搭一般內搭也能展露率性&修飾身材唷。

其實它也可以當洋裝穿,擔心過短的話,可搭配褲襪or內搭褲來穿。



雙排扣毛質洋裝

挺度很夠的毛料,乍看之下其實並不覺得它有啥特別
但穿上之後,哇嗚~~~整個人都被拉長了!!!! (前面的縫線有延伸的效果)
而且還有腰身喔,穿上後整個曲線都出來了~~~好好看!!!

我想說....尾牙穿它登場應該挺不賴的吧??
挺可愛的,又很YOUNG~~~~



***********************
<題外話>

大家在選擇一些可搭配的素T時,可以選一些自己比較沒有的顏色。
   但顏色盡量選擇較常見且安全的顏色,這樣搭配起來也容易多了呢!!!
   避免選擇過於鮮豔的顏色,除非妳對於顏色的協調與衝突感方面有很高的SENCE,不然不建議喔!!

盡量不要把自己侷限在某一個框框中,譬如覺得自己肥肥的就不適合穿橫條紋或短裙之類的想法。
   以前唱秋也會因為自己的O型腿而顯得沒自信,都不太敢穿短裙短褲......
   但找到一些小tips後,現在變得較有自信、也比較敢穿!!!
   不過,在衣服的選擇上還是需要小心,多利用穿搭來修飾自己的缺點。(了解自己是很很重要的喔!!!!)
 

這些美麗的洋裝都來自Charming Korea,歡迎大家連連 看~~~~



覺得唱秋這篇文章不錯的話,請幫偶在
右下角
用力的一下,
                                              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鼓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