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那一個禮拜,雨滴滴答答下了好多天.....
我真的快長香菇了!!!!!!!
眼看著春裝一直New Arival ,天氣卻差到一個極點!!!!!(很不專業耶~~~)
讓我買來的春裝,只有繼續放在衣櫃裡的份 ....毫無用武之處 >"<
每當上班或是跟朋友聚餐,打開衣櫃我都會忍不住想說乾脆豁出去穿上他吧!!!!
但.....才一拿起來   馬上就又放了回去.....(太冷了咩!!!!!!!!!身體實在不爭氣~~~)

不過,算老天爺還有點義氣,這幾天我都在太陽公公的籠罩下快樂上班去~~~~~
雖然還是有點冷,可是我喜歡在寒冷的冬天裡被太陽包圍,
沒來由,就是有股幸福的感覺!!!!!!!!!!!!!!!!!!XD

********* This is 分隔線 *********

1. 亮片橫條抓皺長上衣



橫條可是歷年不敗的單品呢!!
這款橫條紋較寬,兩邊還有抓皺修飾身形,
更貼心的地方在於~~~手臂的條紋是直的
不用擔心顯胖ㄛ~~~
最令我無法抗拒的地方,隨身體擺動是閃閃的亮片!!!
(只要會讓衣服的.......我都無法招架XD)



2. 繽紛挖背連帽背心 

春天怎麼能少了的色彩?!
好不容易送走黑壓壓的冬天~~春天當然要用色彩展現一下活力囉!!!!!



現在的天氣,搭個背心&皮外套,就能應付春天多變的天氣了。


3. 唇印七分袖雪紡上衣

春天是最適合雪紡的季節了!!!!
下擺刻意的不規則感~~
加上滿滿的唇印
,是不是好熱情呢
簡單又好搭~~~
嗯!!! I like it ^___^



4. V領絲巾棉上衣

附上絲巾果真讓這件上衣活過來溜!!!

如果嫌它綁在肩上過於單調,可以拆下放在口袋或綁在手上當配件都OK
一件抵兩件
實用性很高喔~~~~



5. 垂領棉質洋裝

這款洋裝質感真的好好喔~~~
胸前的垂領美翻了!!! 
害怕露手臂的妞兒,這款在手臂的地方有做抓皺,自然的垂墜可稍稍遮住手臂唷!!!

換上小小的配件,就能讓這件性感滿分的洋裝充滿帥氣感



6. 拉鍊假垂鍊長上衣

衣服上的垂鍊是不是很像真的呢???
我ㄧ開始還真的被騙了說......
肩膀跟廁身處都有拉鍊,有點Rock的感覺~~~更帶有Sexy

單穿就很有型囉!!!!


7. 纖腿棉質內搭褲

內搭褲也可以穿出纖細感唷~~~~~
褲子前面車了條車線,腿看起來立刻大瘦!!!!!!!

是有挺度,但又不會刺刺的棉
可內搭也可外穿~~~~



8. 復古抽繩牛仔外套

單寧牛仔外套帥氣又有型!!
刷色好復古~~黑或藍都好想敗

沒想到搭配充滿夢幻感的洋裝也是超正點耶~~~
腰部內裏有抽繩還可調整喔!!



9. 圓領雙拉鍊皮外套

今年的皮外套沒有墊肩就遜掉了!!!
這款墊肩不誇張,圓領皮外套很適合拿來搭洋裝或裙子類
少了領子,個性感不會那個重,反而更Young更俏麗

背後的車線做的很美,很有腰身耶~~~~
大推牛奶糖色,百搭啦!!!!!!!!!!!



ღ_ღ_ღ_ღ_ღ_ღ_同 場 加 映_ღ_ღ_ღ_ღ_ღ_ღ

帥氣軍風抽繩上衣

質感好棒好棒!!!
我想想.....該怎麼形容他的質料呢
帶有絨布與麡皮的觸感~~~

內裏也有抽繩,可以做出腰身
搭配背心或素T + 牛仔褲,就很正點了呢!!!!



粗針織外套

刻意在袖口、領口、衣縁做出不修邊的設計
拼織多色與不同材質的針織外套,加倍提升了他的實搭性。
只要選擇外套上有的顏色,就沒問題囉!!!



蝴蝶結短裙

這款短裙穿起來效果美呆了~~
前面的蝴蝶結讓整件裙子更加立體

很修飾臀型呢!!!

妞兒~~~~跟著唱秋一起繽紛過春天吧!!!!!! 

希望妳們會喜歡~~~~ ^___^




不嫌棄的話....也請在右下角幫唱秋用力一下,
                                              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鼓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