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好 接招了嗎??
春天Lady款的洋裝,不外乎就是雪紡+法式花朵與蕾絲~
不過,若要論百搭、休閒的話.....還是非『牛仔褲』莫屬囉!!!!

認識唱秋的朋友都知道.....
冬天,我最愛穿裙裝!!! 不覺得穿褲子反而越穿越冷嗎??  尤其是牛仔褲!!
But~~春夏秋,穿牛仔褲的機率還是遠遠超過裙子的啦~~!!!
一定有人會說:「明明夏天穿裙子比較舒服啊?!?!」(懷疑的口氣....)
是沒錯喇~~~但夏天太曬....會黑嘛!! (況且騎車上班都得風吹日曬雨淋的...能遮的有限 = =)
所以,牛仔褲的舒適度透氣度~~對我來說相當重要!!!

*********** This is 分隔線 ***********

從2009年秋冬開始流行的破破Legging到2010年的抓破頹廢Jeans
牛仔褲之所以令人愛不釋手,買到手停不下來的原因~~~
版型、刷色跟設計~~~真的太眼花撩亂了!!!
今年春夏款‧抓破頹廢風Jeans,絕對會讓妳不自覺又心甘情願的掏出小朋友來!!!!
接招吧~~~~~~~


1. 深淺藍潑墨破JEANS



這是我心中實搭性最高的一款抓破牛仔褲!!!
刷色很修飾且特別,破破感也很讓人放心(好像很多小妞不愛破感太重的)





2. 淡藍破煙管JEANS

今年春夏,好多淺色刷色的牛仔褲~~~
讓我真是開心也難過.....
因為我不喜歡黑壓壓的牛仔,我喜歡復古一點的或是活潑跳躍一點的

是說....跟我ㄍㄧㄥ到不行的個性好像不搭((互補!!互補啦~~~))
難過主要是......我又沒錢把你們通通帶回家!!!
幹嘛通通都跑到我眼前跟我招手啊?!?!?!?!




3. 嘻哈復古抓破JEANS

4月份日版VIVI雜誌中,大推特推American Retro風~~
穿上他,絕對讓妳晉身100%アメリカン レトロガール(American Retro Girl)

刷色也是我超愛的復古色~~~~
搭上個性的羅馬鞋,休閒感少了   性感度直線上升!!!!!!!

建議把褲管拉到小腿肚上,拉長比例又Sexy~~~~~


4. 頹廢破破JEANS

很隨性的一款抓破JEANS
最讓我滿意的就是搭配一件寬鬆的棉T(稍微打個小揪揪~更Casual)

抓破抓得夠徹底吧,夏天穿也一定就輸湖ㄟ啦!!!XDDDDD



5. 小尻破感牛仔短JEANS

破的超有型!!!!!!!!!
給你五顆星~~~~~~~ ☆★☆★☆

內裏是編織的小花,是不是很龐克Lady呢!!

兩種風格搭在一塊兒,中和了這件短褲~~口味不會那麼地重(我是餓了嗎??XD)
搭配性更UP~~



6. 細腿車線刷破JEANS

常常有小妞留言跟唱秋說,「妳好瘦喔!!! 穿什麼都好看~~~」
我真的很想跟妳們說聲  兜霞!!!
但是,我只是藏「拙」而已喇~~~
so...腿有點肉肉的小妞們,不用擔心!!!
在妳了解了自己的優缺點之後,一樣可以穿得好看又有型!!!

這件JEANS,絕對了解妳們的心聲!!!!!
看到他的車線了吧? 我應該不用多說吼~~~

冰雪聰明的妳們還是快快將他放進自己的口袋名單中吧!!!



ღ_ღ_ღ_ღ_ღ_ღ_同 場 加 映_ღ_ღ_ღ_ღ_ღ_ღ


再來介紹幾款顯瘦款吧~~~

騎士緊身褲

這款也是VIVI雜誌中✢お薦め✢
顯瘦款喔!!!
刷色有點雪花褲的FU~~~

大腿的橫條,是修飾的重點!!!


閃電軟單寧Legging

雖說是款內搭,但是完全可以內褲外穿
除了顯瘦之外,唱秋也要推薦給有O型腿困擾的小妞們!!!

上一款也能夠修飾小O低~~~
不過我個人覺得這款修飾度更好
而且也夠特別,卻不俗氣



 蕾絲Jeans

我很喜歡嘗試這種帶有衝突的混搭風~~
乍看普普,但穿上後常常讓我哇~哇~~哇~~~的驚呼Bravo!!!!!

可以反折or不折.....
不折時,隱隱露出一點點蕾絲邊,好Q~



***********************
<題外話>

何謂「American Retro風」??
     以1950~70年代的性感代表瑪麗蓮夢露碧姬芭杜為主,
     將這兩位性感寶貝的風格MIX在一起,性感中帶有休閒的味道~~就是今年春天的新LOOK!!!!!

唱秋的小O一直是我很Care又自卑的地方!!!!
     不過,既然沒辦法立即改變他,
     就只能藉由穿著來遮掩囉~~~~
     在這邊可以給跟我一樣有O型腿的女生一點點建議
     a. 選擇較花or蕾絲Legging,打亂視覺感 
     b. 不是不能穿淺色,但建議膝蓋處的刷色最好選深色或花樣不要那麼整齊的(放射狀的刷色更好!!!)
     c. 裙子不要選A Line
     d. 大推老爺褲!!!!!根本是O型腿的救星嘛~~~~~ 



一起做個100%的American Retro Girl吧!!!!!
                                   順便花個2秒幫偶在 
右 下 角 
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