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還在等待漫長的追加期.....只為了等一條內搭褲或棉T嗎???


我買衣服常常都是憑著一見鍾情的衝動,最討厭的就是等等等.....
等人我最大的底限也只有10分鐘,就更別提等衣服等將近一個月了唄!!!!
所以,要等待....我寧願換別家,即使買貴了~~

不過有這種想法的....應該不只有我一個人吧


*********** This is 分隔線 ***********

妳們的心聲,俏可都有聽到!!!!
這就是為什麼俏可一直秉持推出"快速追加到貨"的原因~~~~


何謂【韓國連線】???
我想很多發摟日貨的妞兒們,應該對「連線」不陌生才對~~
不過,韓國連線與日本連線還是有些許的不同喔!!!
就讓唱秋跟大家細說分明吧!!! (有不懂再留言問我,我盡量簡單明瞭的說明)

1. 與韓國同步新貨!!!
   Charming Korea(以下簡稱俏可)於白天在韓國採購完畢後,晚上直接將熱騰騰的新品
   上傳到拍賣網站,讓買家選購&下標

2. 免除漫長的追加等待期!!!
    俏可一般都是星期四、五兩天作連線,買家只要於連線優惠期間下標、匯款並通知對帳,
    俏可回台灣後,會按對帳順序出貨
   ※無缺斷貨的情況下,通常下標後一週左右可收到貨 

3. 連線期間,享超值優惠價!!!
    只要於連線期間下標、匯款與通知對帳的買家,都可享有超值優惠價!!!
    過了優惠時間,就無法享有優惠價嚕!! >"<
    且會自動將延至下一波追加~~追加期約需1~3週


唱秋說的有簡單明瞭吧??



❤❤❤若對連線有興趣的妞兒們,歡迎留言告知唱秋~~妮常用的Mail與姓名
        下回連線(預計9月)開跑前,我們會發信通知妮唷!!!!
❤❤❤


※ 7月的連線,就請大家點選下面的賣場連結囉

                           
        另外,唱秋一定要再次提醒大家
   下標前請詳讀『關於我』喔!!!

這是攸關買家的權益,不希望因為有一點沒有確認清楚,而造成妳我交易上面的不快

*********** This is 分隔線 ***********
<題外話>

俏可畢竟不是製造商,廠商也不是只出貨給我們一家客戶(如果能 是最好啦)
所以,難免會遇到熱銷商品易缺斷貨的狀況
俏可敢發誓,遇到這種情形,我們跟每一位買家一樣焦急與無奈。
所以我們會盡我們最大的努力去追貨!!!!!!!!

商品的追加速度,與水水們匯款、通知對帳的時間&廠商庫存息息相關
所以請務必匯款後來信通知對帳,否則俏可還沒學會通靈,沒辦法掌握每一位水水的付款情形喔!!
若超過連線截止時間,水水還未通知對帳,俏可會自動將商品追加延至下一波,
並不是我們不願意等待,是俏可無法為了一兩位買家而拖延其他心急且準時付款的水水們!!!

若水水逾時通知對帳,由於您的商品已經順延至下一波追加,
請勿以普評or壞評連絡  要求俏可於原訂出貨日將您的商品寄出,
實在是由於追加也需要1~3週的時間,加上俏可回國後無法親赴現場確認的情況下,
無法保證馬上下單馬上就有現貨喔!!!

所以,還請各位水水們配合喔!!!

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看關於我




賣場網址連結★ ~~~ Charming Korea  (點偶!!!點偶!!!) 




期待7月的連線,看到各位美麗的俏妞唷!!
                    跟唱秋一起追隨韓國時尚的腳步唄~~
                                   順便花個2秒幫偶在 
右 下 角 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