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最近還好嗎???
 
氣溫突然驟降,大家都把冬天的衣服從衣櫃底層掏出來了嗎???

我覺得我衣櫃快爆炸咧!!!!
秋天衣服不敢收,冬天又都翻翻出來 = ="
但還是忍不住一直買一直買!!!!!!
看到喜歡的就覺得放過她們   怎麼可以!?!?!


每次只要天氣一轉涼,就會在路上看到很多圓滾滾的雪人…(⊙_⊙;)… 
噗~不要打我罵我!!!! 你說說我說的難道不是事實嗎???? 
保暖的功效是達到了.....可是不美麗~~
都圓滾滾的呀!!!
裡面就算穿得再好看,都被羽絨衣給毀了~~~ 毀了....毀了!!!!!


so....我很早就跟羽絨衣分手喇!!!
我的訴求就是....保暖之餘也要兼顧美觀~~~~
是不是?????????????????????

SAY:『YES!!!!』 



*********** This is 分隔線 ***********

冬天一到.....最燒的就非外套莫屬啦!!!!
今年的外套感覺都好歐風喔~~~~


코트❶ 立領羊毛長外套
 

我原本以為她落落長,沒想到拿到後並沒有想像中長耶~~
帥氣中又帶點女人味!!!!
我超愛這種FU~~~感覺很SEXY!!!!   

而且質料不像一般毛料較硬刺刺的~~~
這款版子挺,但料子柔軟又舒服


有做墊肩,不過不用擔心肩膀寬~~~
而且現在多數墊肩款的肩線都會做小啦!!! 
看看~~背後的線條穿上去也很有曲線呢!!!
  

 
코트❷ 漫步巴黎‧羊毛A-Line外套


這件我好愛!!!!! 很類似風衣的感覺,但他其實是羊毛喇~~~
還可以當洋裝穿,穿上一雙單數低的絲襪+高跟鞋
等我交男友我就這樣穿,迷死他!!!!! 

 

 
綁帶繫上除了有腰身之外,帶點波浪的下襬也可以修飾腿部 ^ ^




 
코트❸ 騎士翻領‧腰拉鍊皮外套


今年的皮外套沒墊肩就落伍了~~噗!!!
而且這色整個太美了~~~~
然後......手就....一個不小心給他 給他滑落去 >///////<





皮外套的實穿搭性我想不用說大家都懂!!!
不過這外套還有個小祕密唷~~~



看到腰那邊的拉鍊沒??
他可不只是裝飾品而已,是真的可以拉~~~

把它拿掉又是另一種FU
但我喜歡把她留下........


  
코트❹ 愛心鈕扣‧短版西裝外套



很可愛的一款西裝外套,夠挺也夠厚!!!
其實我覺得藍色也很好看耶~~~~
可是考慮到實搭性,還是買了黑的^ ^

蝴蝶結可以拆喔~~別在口袋上下方....都很可愛!!!!!
   

 
코트❺ 羊咩咩毛‧暖暖休閒外套


這件單價確實高了點.....
可是真的有沒有這麼暖和啦~~~~~~~~~~~~~~~~!!!!!(呼喊~) 
這幾天這冷死人的天氣,我都靠她撐著!!!!
還會冒汗哩~~~




而且身體都被一團團毛茸茸的毛包圍著~~好舒服喔!!
我完全不想把她脫掉了XDD

想穿一套的話,有短裙、短褲&長褲可以加購喔!!
我是帶短裙~~~但我後悔了!!!
我覺得冬天我更需要長褲說~~~~
綠色的也很好看^^
想再買個長褲說......

大推~~~~~~~~~~~~
 
 

ღ_ღ_ღ_ღ_ღ_ღ_同 場 加 映_ღ_ღ_ღ_ღ_ღ_ღ
 
 
  粗針織排釦罩衫


這件也亂好看的!!!

天氣尷尬的時候,譬如溫差大啦~~
在裡面穿個長T搭上可以達到保暖功效,也好好看喔!!!!
 



或是搭個小背心,斜肩穿.....噗噗噗~~很迷人ㄋㄟ


 
 

***********************
<題外話>

天冷真的是很好敗耶~~~~
然後敗完再喊自己窮!!!!
哈哈~~~~

 


天冷敲鍵盤敲得我手指好冰冷!!!! 幫我在右邊 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