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束[City Hall市政廳]後,又開始感到空虛.....
無意間發現了[那個傻瓜]這齣韓劇,就想說打發時間看看唄!
會注意到這齣韓劇,是因為女主角是[醜女大翻身]中的女主角---金雅中
她在醜劇中高唱MARIA~~跟我想像中的聲音截然不同,感覺很有Powerful
其實,這齣韓劇的內容普普,我比較推薦[City Hall市政廳]!!
不過,男主角演技真的讓我覺得好自然(雖然他長相還好~這時我就要說不愧是演技派!哈~)
加上,主題曲好好聽!!
想推薦給大家~~~~



{劇情大綱}
巨星韓智秀(金雅中飾)與首爾市長競選人兒子金江模(朱相昱飾)在一場車禍中,為了躲避記者的跟蹤,深怕公開兩人交往後,會使得江模父親競選市長的計畫泡湯。此時,一名平凡的郵局職員具東白(黃正民飾)剛好在現場目擊這場車禍,江模趁亂逃離現場,智秀拜託東白幫忙演一齣戲,哪知謊言越滾越大......
智秀逼不得已要跟東白假結婚,原以為六個月後就可以回到原點,但日久生情,智秀漸漸發現真正能帶給自己快樂的人竟然是......

題外話~~~這齣戲的編劇就是[順風婦產科]的編劇唷!!!


{人物介紹}

具東白---黃正民飾演
因為爸爸是郵差,自然而然的也就想待在郵局上班,原本是一個默默不起眼的小職員,因為爆出與巨星韓智秀交往而人氣上漲!!!
口頭禪是「人生不會永遠都是壞事」、「再難過只要微笑就可以撐下去」是個很樂觀的人。
韓智秀---金雅中飾演
為了生病的母親而放棄當英文老師的夢想走入演藝圈,大學時期的戀人金江模給了她很多鼓勵,在具東白出現之前,她的一切幾乎是為了江模在轉,漸漸失去笑容也失去對生活該有的熱情。
外人看起來她善良但有種不可親近的距離感,隨著與東白的相處,她找回了原有的笑容,發現幸福其實可以很簡單。
金江模---朱相昱飾演
父親是首爾市長候選人,被迫與贊助父親參選的崔社長女兒結婚,但又放不下韓智秀。
兩難的抉擇下,一邊隱瞞智秀自己即將於父親當選後結婚的消息,對於父親的期望是想拒絕但又不忍心。
最後竟然把自己逼到死胡同,耍了一些很卑鄙的手段要阻撓智秀與東白。

車延慶---金美善飾演
是金智秀的經紀人,但就像是智秀的姐姐一樣。起初透過金江模的介紹,開始了延慶的經紀人生涯。
原本想捍衛智秀與江模的愛情,但她發現與東白在一起的智秀才真正的擁有了快樂!

韓相哲---白成賢飾演
韓智秀的弟弟,是個血氣方剛的小子,起初看到姐姐要和具東白結婚,非常不能理解。
但相處下來,漸漸喜歡上具家兄妹,雖然年輕氣盛鬼點子一堆!原本不贊成這場假婚姻的他,
竟然改變想法要把這場假婚姻變成真的!跟敏智有種似有若無的感情。
具敏智---李青兒飾演
具東白的妹妹。一直很懷疑向來準時回家的哥哥怎麼會跟巨星金智秀交往、結婚,但驚喜大於好奇的她,非常替哥哥感到開心!
非常迷戀相哲健美的裸體(劇中只有露出上半身而已啦!)每當相哲脫到上衣,就會不由自主的盯著看,其實心裡應該是喜歡相哲的吧!

{劇照分享}


<來個平凡的約會吧!>
東白與智秀第一次約會~~感情已經悄悄在變化....

心情不好的智秀跑到關島散心........(關島好美唷!)

<我們結婚吧!>六個月的假結婚開始~~

重點是第一張的跳水,呼~好刺激好過癮喔!


五子棋也可以這樣玩~~這齣戲可以看到金雅中孩子氣的童真,很可愛!

<天空是方的耶~~好美!>in 東白家

Happy Ending~~~我們結婚了!這次是真的!!!

官網:http://www.kbs.co.kr/drama/babo/index.html 


奉上主題曲~Lena Park  That Pool的MV




*******************
真正的幸福是什麼?
是輕輕的牽著對方的手、一個短暫的擁抱
都可以令你感到溫暖、令你有了再前進的動力
簡單的微笑~~
因為妳笑了,所以我 也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