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看過韓版流星花園的捧友,
都忘不了蘇易正(金範)那會勾人的眼神吧!(哈~我承認我本人被勾走了!)
我喜歡具俊表對感情的霸道的直接,
但更愛蘇易正那壞壞的眼神!(想到又讓我小鹿亂撞

範範在片場,連思考的眼神也這麼迷人!> 

在跟完"
那個傻瓜"後,原本以為夏季檔再沒什麼值得期待,
無意間,看到金範接演了「Dream 드림」,好開心!
而且聽名字應該是齣勵志的都拉瑪,我討厭鉤心鬥角&鄉土劇情片!

Dream片中,金範飾演的是一位拳擊手,
天哪!我那小色魔的心態又出現了~那不是可以看到他裸露上半身!
肌肉線條!!(哈哈~怎麼淨想這些啦)

****************************

劇名:Dream  드림
首播:2009.07.27
播出時間:每週一、二 PM9:50(韓國時間)
導演:빽수찬 (朱蒙)
編劇:정형수 (朱蒙)
主演:金範、朱鎮模、孫丹菲、崔如真、Marcos
集數:20集

劇情簡介: 長石(金範飾演)離開少管所後,進入夜總會打工,
在與拳擊手朴正哲發生口角時,意外被落難體育經紀人南齊一(朱鎮模飾演)相中,
從此扭轉了兩人的人生,慢慢朝自己夢想邁進。
而在訓練的過程中,體育館館長的女兒朴蘇研(孫丹菲飾演)與長石、齊一三人之間,也萌生了段三角習題......

劇照分享:

範範好有衝勁喔~~在做重量訓練呀!

(昏倒)太Charming了~~~未免

記者會~~


型男就是型男,整個比例沒話說!

我好像太偏心了點~好好好....也來張朱鎮模

順便也來張孫丹菲好了,頗陽光的感覺^ ^

回眸一笑,百魅生~~(哈哈!誰說只能用在女生身上)

我想.....珊珊會很希望照片裡的女人換成她







最後~~~~同 場 加 映

範範的睡姿~~太可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