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跟著姐姐經營網拍‧賣韓貨

加上我自己很愛看韓劇(其實我也很迷日劇跟港劇~~哈哈!!)

上班之餘,又想多多充實自己

所以,就報名了救國團的韓文課程。

韓文老師很可愛,她大學是學中文的唷!

現在已經嫁到台灣來,生了一個女兒

我覺得她很努力,所以我也想努力把韓文學好!!!

這股動力,我大一剛接觸日文的時候也有ㄟ~~~

好啦~學了韓文,日文也不能荒廢

今年一級一定要過!!!!!!!!(汗顏....="=)

學韓文也有一段時間了,偶爾也會想打打韓文

所以上網找了一下韓文的輸入方式,

天哪~~~他竟然不像日文是用羅馬拼音耶!



所以,就必須像背英文跟注音一樣,硬記就對了啦!!!

不過,여러분(大家)動動你的小腦袋吧!!

提供大家一個小遊戲,可以練習
                                                             
                                                        點它點它點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