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號前往墾丁心裡暗自祈禱千萬別下雨...
太陽公公果然很賞臉,給了我們藍天白雲、美麗的大海、不算太熱的天氣、炙熱但令人愛戀的夕陽
 

第一天殺去玩三合一(浮潛+快艇+香蕉船)
沒想到我真是個無敵膽小鬼,TATA跟雅珊玩的不亦樂呼,還摸到珊瑚。一定很棒!!
晚上整裝打扮之後,嘿嘿...來墾丁晚上不容錯過的~~MAN POWER
猛男依舊不猛(哈哈~)只是,感受個氣氛嘛!
第一個辣妹真的滿辣的!身材很棒。反串秀那男生的身材也不惶多讓
三個SHOW結束後,大家就紛紛上去跳舞。
還滿逗趣的...哈哈~~~
 

第二天是消耗體力日(貓鼻頭、社頂公園、關山、喝咖啡、發現20號!)
睽違很久的貓鼻頭跟社頂公園...美麗!!!
關山是我第一次來,是賞夕陽的好所在
晚上在墾丁大街閒晃發現了不錯的菜,四個人一直在他們附近騎來騎去(我太久沒這麼瘋狂,心臟有點受不了)
後來發現...原來住在同一個地方
但是,地方實在有點大...根本不知道他們住在哪間
虧我想趁有點醉意時,瘋狂一下...
不過,我的酒量真的也太爛了吧!!
兩瓶下肚我可能就會裸奔吧!!!哈哈哈哈~~~

第三天礙於大家太愛睡覺,又基於女人本性太會摸
好好吃頓中餐,便與墾丁告別~~

"冒煙的喬" <-- 阿貝強力推薦!!!
雖然有點貴,但還滿值得一去,東西也都滿好吃的,比FRIDAY‵S好很多!
   
三天下來的結論是...
墾丁我明年還想再來!
但今年...我還是沒在墾丁找到我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