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最近IRA整個哈韓哈到不行!!!!
我只能說美男效應太大~~~~
MSN叮叮咚咚都在討論最近有哪些好看的韓劇??女子團體又出了什麼新歌??
當然還有....根碩最近的消息&FT ISLAND的活動......等等。
((自從Fan meeting後,我失落的有一陣子沒發簍根碩的消息了
不過....塔塔&矮人都會不定期回報給我ㄧ些NEWS ))

而之所以稱之為返老還童....是這些冒出頭來的イケメン(型男)一個比一個小
逼得姐姐們只能藉由打扮來掩飾自己比他們大的事實

*********** This is 分隔線 ***********

促成這次的【IRA台北聚會】的幕後大黑手~~~就是  FT ISLAND !!!!!!!!!
227在台灣舉辦首場演唱會
(一打出日期立刻被發現我這篇網誌拖了好久~~~哈哈)
這次的主辦人~~囂張矮人,就順便把聚會辦在台北囉
這可是IRAIRA首次離開南部的聚會呢!!


原本預期星期五就要請假去台北的,但計劃趕不上變化....
最後只能在下班後趕去台北跟大家會合~~~

<讓矮人跟手黑兩個人孤單的閒晃淡水,真是筆呀ㄋㄟ>

相聚後,馬上先到我們的SWIIO小套房去放行李

<我也想擁有一間小套房,要精心佈置我的小小廚房~~~좋아해요>

沒想到...這裡到捷運站走路不到1分鐘、到五分埔也挺近的呢!!!
但是現在飢腸轆轆,就跳過五分埔來去饒河夜市吧~~~~
哈韓的我們,加上天氣很熱(這應該是入春之後,天氣最好的週末了!!)
所以選了間韓式料理的小店
還不錯吃耶~~~

<辣炒年糕>
份量不多,但是比台灣其他夜市裡賣的好吃多了!!!
之前去韓國吃到的年糕也都普普


<酢醬麵>
跟Julian做的味道不太一樣,
但都好吃~~~~
配上泡菜,更ㄕㄨㄚˋ嘴!!!!

((不過...拌飯是怎麼了??? 好乾喔~~~不要點不要點!!!))

吃飽喝足後,老人家們都懶得走路,就打車回府啦!!
提前來個小小的韓國之夜,TATA是今晚的DJ幫我們準備好多好多超嗨的音樂
順便當起我們的舞蹈老師!!!
我想我這輩子都忘不了2PM的Heart Beat~~~怎麼被我跳得這麼白痴!!!
就這樣....我們玩到凌晨3~4點才一一入睡

*********** This is 分隔線 ***********

第二天的行程是北投


只不過,大家都想美美的出門,一不小心還是弄晚了 >"<
北投公園很美,沒時間慢慢走走,真是好可惜呀!!!!
雖然行程很趕,但照片可沒少拍XDDDD

<這個也太好玩了吧~~~>

<滿多人在裡面參觀拍照,但礙於我們時間很趕~~下次有機會我會再來拜訪你的!!!>

囂張矮人為了這次的聚會,很努力的估狗~~~(發揮她宅女秘書無所不能的POWER)
為我們找了小套房以及第二天的午餐餐廳----La gondola 宮都拉
一進去大客滿,很慶幸我們有訂位
而且被帶到位於落地窗旁邊的座位,採光很好、講話大聲點也不會吵到其他客人



<一切都是為了宮都拉,很怕訂位被取消!!!!>

商業午餐還滿划算的~~~可以考慮唷!!!
但我怕吃太撐,就單點主食&蘋果汁

(蘋果汁感覺不是現榨的,這顏色應該是氧化後的顏色吧~~~但價位卻不漂亮....有點小失落!!!)
不過其他人都是點套餐,所以我有大概嚐了一下唷 ^^


<精選濃湯>
滿濃郁的,味道也不錯!!
若需要加胡椒,服務生會來為你現磨喔!


<沙拉>
可以選擇凱薩、和風、千島,或是義式陳醋醬
食材滿新鮮的~~
當天我有嚐道和風、凱薩&千島,不過是我選的話...應該會選義式陳醋醬吧
(完全是因為沒吃到.....XD)


<麵包>
我沒吃啦~~~~不過賣相不錯吧!!!
我基本上都會拿來配濃湯,但往往麵包吃下去再喝口湯,就飽了!!!
這是我不想選套餐的主因~~~

<主餐>

香烤德國豬腳
-吃幾口就很容易膩,所以我不喜歡點豬腳
                   是說,太油太甜的食物都不在我的清單中


乳酪葡國雞腿飯-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味道淡了點....
                      怎麼辦??我覺得名字很有特色,但實際上味道很普通


宮都拉起士烤雞腿-肉質滿軟嫩,配上Cheeses,熱熱吃還不錯
                          不過冷掉應該會有點小膩~~~


宮都拉海鮮焗飯-因為份量不多,我就不好意思嚐珊珊的啦!!!
                      不過這應該是道安全的菜,SO......


墨西哥肉醬PIZZA-這應該是所有主餐裡面,我最愛的吧!!
                          可能也是因為口味較重,很開胃唷~~~
                          口感很特別,上下兩層脆脆的餅皮夾著Cheeses
                          且妳不知道辣椒在哪,但他卻可以隨時刺激你的味蕾


下次去應該是衝著他的氣氛吧~~因為我個人覺得宮都拉前面的餐點很吸引人
但主餐就......出奇的普通!!!
不過我對他的Lounge Bar滿感興趣的~~~

另外,桌上的礦泉水開瓶後,每個人要另加NT$30的費用喔!!!(是可以無限續啦~~但能喝到3瓶已經算了不起了)
個人認為這是個大陷阱耶~~~雖然桌上立牌有小小的註名,
但基本上我根本不會在第一時間去注意他寫什麼 >"<
就當花錢買經驗囉~~~~

吃飽後,哈啦&拍完照後

因為演唱會6點開始,但演唱會組要再回去梳妝打扮一番~~
我們就離開東區,回去可愛的小窩

後來,我提議要幫大家拍照
因為覺得外面的白砂還滿有FU的,就來個穿搭照吧!!!! 
<手黑~~蛋糕mini SK x 豹紋襪>

一直以來個性都大咧咧的手黑~~~
沒想到也有性感的一面呀!!!!
短裙+豹紋褲襪,整個好Sexy~~~



TATA整個超mix的!!! 
首先是紳士帽配上很有運動氣息的棒球外套,再搭上拉丁褲
很有型唷~~~顏色也很跳!!! 但完全不會感覺突兀

<囂張~~棒球JK x 渲染One piece>

斜條紋+渲染~~很修飾唷!!!!
搭上搶眼的亮黃棒球外套,整個好Young!!!
很有運動風,但又很能展現性感~~~
很有洪式囂張的味道!!!(我差點打成蕭式,想說.....是哪位啊XD)

<珊珊~~格紋襯衫 x 內搭皮質Legging>

真的越看珊珊越覺得,跟CL好像,簡直是一個模子打出來的!!!!
哈~~~這次的感覺跟CL也有點像唷!!
背心搭上格紋襯衫,變得很有曲線,用Legging取代牛仔褲 ===> 時尚Style

<唱秋~~墊肩皮外 x 豹紋洋裝 x 鉚丁踝靴>

寬肩如唱秋,但是這款墊肩外套肩線內縮,沒有把我的缺點表現出來~~反而很有型!!!
豹紋總被設限給人性感的FU,
這件洋裝不改個性也多了點可愛
鉚丁+踝靴是今年超流行的元素~~ mix在一起送給大家

拍完IRA的穿搭後,離演唱會時間也近了....
珊珊&囂張&TATA就離開小套房,去見她們的愛人哩~~~
而我跟手黑開始補眠.....
(原本要念韓文,但是不知不覺它就帶我去見周公了!!!!!!!)

起床後跟手黑去逛擠死人的師大夜市~~~~

<看到李敏浩,被手黑使喚幫她拍~~人來人往的好讓我害羞!!!嘎吱窩冒汗中......>

太擠了,以至於我對師大裡很多美麗的韓服都意興闌珊
只想快點買完食物回家去!!!!
但是也晃到快10點才回到小套房~~~~是怎樣?! (明明就是太晚出門 = =)
等演唱會組的三位小妞歸位後,我就開始料理從COSCO買來的泡菜年糕
超好吃的!!!!!!!!!!!!!!!!!
大推~~~~~~~~~~~~~~~~
請大家去COSCO一定要買來吃吃看!!!!
而且料理起來一點都不難,簡直可以媲美阿基師的5分鐘出好菜!!!

舟車勞頓一天,但越晚我們越嗨
是哪個小妞提議要玩什麼丟帽子&接帽子遊戲的???
我整個對要動的GAME很下手ㄟ!!!
拍了一堆糗死人的照片~~~好險我是掌鏡人
沒有落什麼把柄在妳們的記憶卡裡.....哈哈!!!
只能說....舞蹈達人是Dr.TATA
那~~~~接帽子達人就是Dr..珊珊
(噗~~當選街帽子達人好像沒什麼好高興的,可是超屌的啊!!)

同樣,這天也是搞到凌晨3~4點才依依不捨的上床睡覺

*********** This is 分隔線 ***********

由於第二天玩太晚,第三天我擅改的行程!!!!!
放棄九份~~~~
跟著演唱會組一起來去微風追星囉!!!
所以....今天是『追一族』才對~~~

不過,我人生應該只會有這一次了吧!!!
畢竟追星還是大家一起行動比較有趣....你要我ㄧ個人自己去追根碩
我怕他以為我是變態!!!!!!!!

光站個兩小時看個10秒快閃,我都要虛脫了
機場接機.....我還是在家睡覺好了 XDDDDDD
(懶惰真是我ㄧ輩子改不掉的毛病,我也怕麻煩~~~~)

第三天幾乎是獻給了FT,照片少少......呵呵~~~
不過,這些到底是誰偷拍的啊???


好狼狽啊~~~~~~~
笑死我了!!!!!


                                         【-HAPPY END-】



更多照片請看~~~~ ★追星☆瘋TaiPEi  


***********************
<題外話>

La gondola 宮都拉
原來,宮都拉式義大利威尼斯著名的水上交通工具呀^^
勉強なりましたね!(真是學了一課)

電話:02-27711808 (記得預約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70巷17弄5號
By MRT:於「忠孝敦化站」下車

SWIIO日租套房
電話:0975-135656
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my-swiio/article?mid=118&prev=702&next=116&l=f&fid=11
By MRT:於「後山埤站」下車


喜歡唱秋的分享嗎???
                 覺得不錯的話,請輕輕移動Mouse在 
右 下 角 幫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