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沒有好好停下腳步,細細觀看周遭的人事物??
當我們汲汲營營的追求成功、成就.....不知不覺地被社會化
卻忘了最幸福的小事,往往發生在身邊,那最簡單最單純的一個畫面.....

忙碌之餘,別忘了除了人需要休息,心也需要靜養喔!!! :))


******** This is 分隔線 ******** 

貝卡巧克力莊園
久仰他的大名好久!!!!!
原先看到官網打上『五月份起莊園為顧及園內自然生態保護,已不開放參觀』
改以預約巧克力套裝活動
我想說,這不就是想要賺錢嗎??? 

但還是預約了,因為真的很想去看看~~~官網的照片就很吸引我說!!!

春季派對優惠活動5月1日~9月30日每人300元(適用於18歲以上)
巧克力套裝活動內容:(全程30分鐘由專業巧克力師傅解說) 

◎ 介紹巧克力原料
◎ 介紹巧克力產區
◎ 頂級巧克力品嚐(三款) 由專業巧克力師傅搭配
◎ 頂級貴腐甜白酒5ml,搭配巧克力品嚐
◎ 時間:am9;00~12:00、pm1:30~4:30



品嚐可可~~


 

我喜歡生巧克力(竹籤插著的),吃起來很順~~~
白巧克力不如外面甜,重點是裡面有加上礦鹽,所以甜鹹甜鹹還滿特別的



嚐白酒
白酒是製作巧克力的重要元素之一
白酒用完買不到,也就沒機會再吃到一樣的巧克力了 > < span=""><>

 

 
不過,親自走訪之後~~
我真的覺得這樣的管制是必要的!!!
畢竟,這裡連停車都是個問題,台灣也確實需要一些對自然生態環境有點堅持的族群
而不是為了賺錢而賺錢的商業行為 



貝卡位於合歡山山腳下,所以即使是夏天也沒那麼酷熱
不失一個很好避暑的美地
這裡的建構專門聘請普羅旺斯玫瑰庄園主人來整建,
在不破壞山坡地與不斷木的堅持下完成的,可見他們的用心與耗工!!!!



這隻小羊也愛吃巧克力,很識貨喔!!!
一擺上桌他就來了,怎麼拉他都不肯走~~~XDDD



  

兔子好可愛~~看到他們之後我就想起珊珊家的兔子.....
然後....然後~~我也好想養兔子啦!!!!!!!!!!!!!!
怎麼可以那麼可愛
圓圓又大大的眼睛、胖嘟嘟的身型~~~~尾巴也很可愛耶!!




 

 
還有馬兒跟雞 XDD
 






作勢要飛的雞~~~(((噗噗)))

卡巧克力莊園是由三棟歐風木造所構成~~包含莊主的居所、祈禱小教堂與巧克力製作工坊
但是似乎能參觀的就是巧克力製作工坊
其它只能看看外觀


品嚐完可可與白酒,也跟這些小動物有過小小的互動過後~~
我們就來到巧克力製作工坊裡頭囉!!

 


成列各式可口的巧克力~~~任君挑選!!!
既然來了,一定要帶點伴手禮回去的嘛^^


若有任何疑問或是喜歡怎樣的口味,都可以告訴巧克力師傅
他會很細心的為你解答並推薦適合你口味的巧克力喔^^
保證你會在這小小的櫥窗前猶豫不決的喇!!!!XDDD
 

唱秋很推71%厄瓜多生巧克力!!!! (想當然爾最後也敗了一盒)
 
更多消息請參考----> 貝卡巧克力莊園  


更多照片請看
*Summer也要清境一夏!!!*


   
                    

                          
**延伸閱讀**

 ◪【ご馳走様】清境必吃雲南擺夷料理‧瑪格麗特紫屋餐廳

 ◪【玩耍】清境‧蕓蘆山莊 x 名符其實好多羊咩咩的羊角村



 


喜歡我的文章,看完別忘了幫我推一下唷!!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